評測》生活玩伴 最輕巧運動攝影機 Polaroid 寶麗萊 CUBE

CIMG7747

喜愛戶外活動的注意!!新潮流 迷你運動攝影機 Polaroid CUBE,在造型上小巧也很平價的口袋小玩具,讓使用者即便帶出門,能隨時記錄生活每一刻,Polaroid cube這一台大約去年九月正式上市,由於體積非常迷你卻也很吸睛,有時覺得 Polaroid CUBE造型跟Instagram的圖真的很相似但卻又無關,這一次維小編最近玩Polaroid cube也會分享是否究竟好不好用?畫質又如何呢?

Polaroid Cube In text

Polaroid CUBE 是一台最低價的機款,售價新台幣約3,590元也相對親民許多,這一台是非常有趣的運動攝影機,以迷你正方形的可愛造型及底部有的磁鐵底座,所有的配件幾乎都已經到位,例如有腳踏車、防水、安全帽等,可以依使用者最常戶外活動的配件來選購。那Polaroid Cube這項產品目前在台灣由國祥代理。

Polaroid-Cube-Zubehor

Polaroid CUBE規格表:

◆1080p/720p Full HD高畫質錄影

◆f/2.0 大光圈 / 600萬畫素

◆124度 超廣角廣角鏡

◆魔力強磁底部

◆生活防水/防潑濺(另可搭配10米防水殼)

◆Micro SD (上限為32G)

◆內建單聲道麥克風/LED指示燈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olaroid Cube 外包裝設計,採用透明外盒顯得可愛造型一目瞭然。

CIMG7519

▲包裝內有Polaroid Cube 一台、microUSB 充電線一條、操作說明、說明書。

CIMG7526▲機身為圓角的正方體,長寬高都約3.5cm非常小巧。市面上目前有黑、淺藍、粉紅三色可選擇;鏡頭可讓廣角到達 124 度,在操作上非常非常的簡單的唷。


 

Polaroid Cube 操作方式:

◆長按一下:開機(當LED燈亮起綠燈表示開機了。)

◆短按一下:拍靜態照片(LED燈會閃一下。)

◆連按兩下:拍動態影片(LED燈會變成紅色閃爍。)

◆長按一下:關機(LED指示燈閃三下關閉)

★當Polaroid Cubed快沒電,會變橘色閃爍警示燈喔!!


CIMG7528

▲在相機按鈕的另一邊有著超強力的磁碟,在生活中可以吸附在很多地方,例如冰箱、鐵門等等。可以創造出更多不一樣視角也是它好玩的其中之一,這也完全打破傳統取景的方式。基本上,只要是週遭有磁性的東西,就直接貼下去就是!

CIMG7527

▲機身背後需要用10元硬幣才可以打開,打開時要特別小心否則蓋子會不知道滾去哪呢…..CIMG7524

▲打開蓋子後,可以從上到下看到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1080p / 720p 切換鍵,以及microUSB 傳輸埠,其中記憶卡僅支援32G。

12

▲連接microUSB 傳輸埠後,記憶卡內會出現PolaroidCube,是可設定影片頻率、時間標記、循環錄影與調整蜂鳴器的音量。

13

▲這設定當中維小編較喜歡的是循環錄影,因為可以拿來當行車紀錄器來用,設定完畢後按下保存設置就完成了,接下來維小編提供Polaroid Cube拍攝的照片及影片分享。

拍照實測:

Polaroid CUBE 並非以畫質較主要的,重點在於拍攝的方便性佳,沒有螢幕可取景,這完全都要憑直覺來構圖,維小編以下提供實際拍攝的照片。

Polaroid CUBE

Polaroid CUBE

Polaroid CUBE

Polaroid CUBE

Polaroid CUBE

Polaroid CUBE

錄影實測:

Polaroid cube錄影模式是每5分鐘的一段影片,但不管用1080P的檔案跟720P錄製要來大小為297MB,照理講1080P會比720P大阿?匪夷所思~

使用心得:

CIMG7748說真的,Polaroid CUBE 是一台很方便的迷你相機和攝影機,雖然畫質及功能都很普通,但讓拍照與攝影有更多的不一樣取景構圖,讓攝影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其中Polaroid Cube 錄影每5分鐘就會變成一個檔案,如果想要赴寫就可以透過軟體內的設定改成自動複寫,就跟一般的行車紀錄器一樣囉!然而,市面上的配件也可以符合使用者的需求去選購,只要較可惜沒有與手機WIFI連線操作的功能,或許還可以有更多很好的應用。「口袋玩具,隨手玩樂」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