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資訊》時尚最小穩定器 Fancy 直播神器 兼具行動電源

目前社群平台逐漸邁向直播新世代,當在看記者會拿攝影器具也愈來愈少,由於現在智慧型手攝影規格愈來愈強大,在拍攝影片的穩定度也要很要求,是蠻需要穩定器來幫助加持。隨著戶外運動及直播正夯,手持雲台有不少廠商也看中這塊市場,近日在 indiegogo 平台上,有業者開發 全球最小 女性喜愛的 Fancy 最時尚的手機穩定器,可說是兼具許多功能。

Fancy 穩定器是由 Wewow 廠商一手打造,Fancy 穩定器有著時尚繽紛色彩和具有多種強大功能,其中內建2600mAh電量,充電2小時有8小時續航力拍攝,體積為43.5mm x 118mm x 23mm 而重量有180g,可以輕鬆放進口袋或是包包。Fancy 穩定器可用於一般自拍棒及三腳架,如朋友聚會或旅遊紀錄是個很方便的小小穩定利器。

Fancy 推出5種顏色也不難看是來攻佔女性市場。

Fancy 穩定器可以相容於各種智慧型手機,兼具行動電源可直接連結智慧型手機進行邊充邊直播,專門為喜愛直播族群必須入手的玩兒。台灣售價約NT$2.380,預計2017年4月份上市。

 

圖來源:indiegog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