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Feiyu 飛宇 G360|全景相機 手持三軸穩定器 開箱實測|航向軸360度無限位

手持穩定器 對大家來說相信不會很陌生,小編也實測過很多手持穩定器,以往都是針對特定機種才可以去做使用,例如 運動相機 、 微單眼 等。由 先創國際 所代理飛宇科技全新360度相機手持三軸穩定器「 G360 」,很明確的就是為拍攝360度全景相機所設計,唯一採用分體式結構設計與配重塊設計,可搭配不同重量和重心的全景相機與運動相機,就來看看 Feiyu G360 手持穩定器吧!!

延續閱讀

懶人包》手持穩定器:消費者心目中最佳選擇

評測》捕捉運動美感 Feiyu Tech G5|防潑水手持穩定器

評測》具備4K錄影 ‎Feiyu Tech 飛宇– 魅眼 Summon 開箱

Feiyu 飛宇 G360 開箱

Feiyu  G360 用白色底作為包裝設計,而簡約呈現出G360字樣及產品圖。

盒子背面有實際影像照片還有產品可以支援 Samsung 360 / Kodak pixpro sp360Kodak pixpro sp360 4K / Sony FDR-X3000 等型號,產地為中國 China

G360收納方式是附上硬殼包以呈現飛宇 3D LOGO。

G360 收納包也可以用手持方式提取,打上一條飛宇官方網站

內有 G360主體、 22650原廠電池一顆、USB線、四粒配重塊、兩個快拆板及說明書等。

收納上方有點簡單的收納袋。

Feiyu 飛宇 G360 實際影片

小編這次實測影片是裝上 Nikon Keymission 360全景相機,頂置的安裝方式依照不同機型重量跟配重塊來搭配,以下提供實際影片。

▲ G360實測 _ 清境佛羅倫斯

▲ G360實測 _ 台北市區

※建議使用Youtube APP 開啟觀看

▲ G360實測 _ 台中市區

※建議使用Youtube APP 開啟觀看

Feiyu 飛宇 G360  結構介紹

Feiyu 飛宇 G360 手持地方秀出 「G360 FelyuTech」整支作為金屬機身,採用創新雙體結構設計。在航向、俯仰、橫滾三個軸向提供較精準的控制驅動力。

快拆板下方都有精確記憶配重,可依照你所使用的型號來去作微調,以便你下次使用可以調整時間有效縮短。

Feiyu 提供更貼心設計就在快拆板下方設有防脫落卡扣,需要按下按鈕才能移動快拆板,可以防止相機瞬間脫落。

※快拆板部分是防脫落快拆夾板結構。

操作方式就只有三個按鍵,從上而下:顯示燈號、左右搖桿、開關鍵、一鍵全景鍵等;開關鍵可以跟隨模式切換等操作,一鍵全景是按住就能讓雲台勻速水平旋轉。G360提供Feiyu ON應用程式,為G360提供遙控、參數設置、固件更新等功能。人機分離場景下,也可使用手機控制穩定器航向角度,切換各種跟隨模式。全景模式提供定時自轉設定,拍攝延時影片輕鬆搞定。

Feiyu ON 應用程式: iOS       Android

飛宇提供四種配重塊方便用戶來針對不同體積來作配重,本身早期有在玩穩定器是完全相同概念,只要配重的更精確會省下不少力氣,萬一配重不好就無法平衡而開啟後G360要維持一定平衡就會耗不少的電力。這點要特別注意。

配重塊地方也有刻度讓你方便記起來,下次使用也不必花太多時間調整配重。

Micro-USB接口充電地方,支援移動電源直接充電,進一步提升續航能力;電池續航力可達到6小時,手持穩定器不含電池相機重量約360g。

Feiyu 飛宇 G360 初步心得

飛宇 G360 全景相機穩定器上市至今已經滿一個月,台灣售價11,000 元,小編對手持穩定器 APP利用遠端操作實際上較少,當我們在拍攝都是以手持去協助掌鏡畫面,續航力6小時來說只要配重正確一天使用下來都很夠,讓小編最值得欣賞是有防脫落快拆結構設計,對於當接觸的使用者是最貼心的保護,以免因為沒有鎖緊而造成摔機情況發生,支援性上不僅可以用運動相機與全景相機,還可以放置iPhone等智慧型手機,彈藥記得要買手機夾。

延續閱讀

懶人包》手持穩定器:消費者心目中最佳選擇

評測》捕捉運動美感 Feiyu Tech G5|防潑水手持穩定器

評測》具備4K錄影 高穩定度 ‎Feiyu Tech 飛宇科技 – 魅眼 Summon 開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