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花蓮早午餐|日式老房 「森山舍」文青復古風 採光環境優美

近年來很多店家不論文創、餐飲界都會追求著復古風潮,將舊宅、舊宿舍等來把房子翻新,重新給人古樸風格兼具質感,確保房子外觀有濃濃老屋的氣息,看見更多舊時光的美好!當時小編來到花蓮進行 Nikon Keymission 360 評測及體驗飛行傘同時,發現林務局舊宿改建的房屋,算是花蓮當地火紅人氣的早午餐店「森山舍」,老逝的日式舊宿群重賦生命力,讓大家對老舊建築魅力無法擋。

延續閱讀

花蓮》花蓮飛行傘|高空全景360度俯瞰壯麗的花東縱谷

評測》全景360度 Nikon Keymission 360 實測

小編看到舊的日式房舍改建,將整個地面環境是整個整理,房舍外觀上也保留以前原有的模樣,讓花蓮人來到這邊可以去喚起我們對小時候對家鄉的記憶,這家店裝潢是以老房子改造的風格,再以在地花蓮大山的風土作物作為特色。

▲森山舍 – 入口處

一進來森山舍店內,可以看到牆上掛著就是改建的過程照片,讓我們可以看到店家真的非常的用心裝修而成。

在森山舍室內讓小編蠻喜歡他們的採光非常好,有一種很悠閒吃個下午茶,服務人員會提供菜單並引導你前往幾號座位,點好餐點就可以走到櫃檯結帳。

我們從玄關走進來的左手邊,它們會販售文傷小東西及刊物,提供這樣小展售場讓店內沾了不少文青族群前來朝聖。

森山舍菜單

P4140051森山舍主要以販售溫沙拉米吐司熱壓三明治歐式麵包早午餐紅藜米食料理;飲品有拿鐵咖啡、蘇打氣泡、新鮮果汁及茶類等。

P4140052只有米飯類中午11點後才供應。

P4140053▲飲品區

森山舍店內介紹

店內整個座位區可以容納50人左右,位置算是蠻多的,座位萬一人數過多都可以視情況可以併桌的。

店內都會準備茶水及用餐器具可自行索取使用。

陽光照射在用餐桌上,在拍攝食物畫面都相當好看。

森山舍 – 餐點

檸香馬告照燒雞腿 $310元

配餐上有玉米濃湯、生菜拉沙、醃蘿蔔 及薯泥沙發還有一碗很有彈性口感的紅藜米!具了解紅藜米具機能性營養成分,也具有豐富澱粉與優質蛋白質。

紅藜米一口一口地吃,會想再吃第二碗的衝動。

雞腿肉切下來肉厚紮實,很多汁都留了下來,品嚐起來味道還不錯,嘴內很有飽足感。

香濃的自製濃湯喝起來很順口。

百香橙果氣泡 $110元

是鮮抒打鮮果氣泡飲品很好喝,內有奇異果、蘋果等水果喝完還可以一口一口的吃。

生菜沙拉非常新鮮配上醬汁有稍微哇沙米的味道,吃起來很爽口有絕妙的組合。

走到店的最裡面有個座位讓小編超喜歡的!戶外有豐富的綠地視野,讓陽光整個照射進來氣氛很優美,相信這是非常夯的座位區域。

森山舍 – 營業資訊

販售:溫沙拉米吐司、熱壓三明治、歐式麵包早午餐、紅藜米食料理

營業時間:AM09:00 – PM09:00

電話:03-8351987

地址:花蓮市林政街10號

在花蓮這個地方能有個日式老屋改建後,不論地面跟房屋內外觀都弄得維持原本樣貌,讓大家來到這裡會喚起許多對以前的自己鄉下的回憶,餐點選擇相當多元化,都是花蓮在地食材為主,與整個環境空間氛圍用餐起來非常的悠閒,很適合在採光底下坐下來吃個下午茶。

小編點了檸香馬告照燒雞腿,尤其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裡靜靜享受餐點,有一種在家吃飯的感覺,都令人印象深刻。下次大家有機會來花蓮不妨走一趟森山舍吧!

延續閱讀

花蓮》花蓮飛行傘|高空全景360度俯瞰壯麗的花東縱谷

評測》全景360度 Nikon Keymission 360 實測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