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GX8 支援 4K 錄影、2000萬畫素、防塵防滴設計

Panasonic_Lumix_Gx8_review_02

Panasonic在7/16正式發表Lumix DMC-GX8,全新M4/3微單眼擁有強悍的規格,此為GX7的後續機種。將感光元件的畫素提升至 2,030 萬,同時最高 ISO 值達 25600、最高1/16000秒電子快門與機身防手震設計,這一次錄影規格可每秒30畫格的4K解析度規格,且靜態拍攝可支持最高每秒 8 張連拍。

另外,從Lumix DMC-GX8機身外觀上取消了GX7原有的內建閃光燈等設計, Panasonic  GX 系列首度加入防塵防滴設計,同樣搭載WIFI與NFC功能,並且支援RAW檔可方便後製等功能,順帶一提過去GX7是內建機身防手震的機種,而GX8感光元件是採用四軸防手震及配合鏡頭內的雙軸防手震,可讓影像帶來防止模糊效果!

至於Lumix DMC-GX8有兩種顏色選擇,分別為黑色、銀黑色。預計將在今年8月中旬正式海外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為1200美元(折合新台幣NT.37,000元)。

3 1

MTMxNjI2OTcxMjQ2MzczNTA3

2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