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近市區超便利 藍天麗池飯店 AZURE HOTEL – 兒童主題房、寵物旅館

花蓮縣臺灣最大的縣,也算是國內屬一屬二的熱門旅遊勝地。小編這次利用休假時間來到花蓮遊玩!其中一天安排了在市區的飯店「藍天麗池」,由於藍天麗池優異的地理位置,靠近附近商圈非常熱鬧,會著名的東大門夜市距離也不用到一公里,距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機場15分鐘車程、步行至市中心亦僅需3分鐘,並且提供免費平面停車場方便驅車前來的旅客停放。小編當初會選這家也是因為交通部觀光局四星級飯店評鑑資格,貼心的服務也讓小編這趟旅程也變得很放鬆。

▲藍天麗池飯店就在轉角處,這個位置非常明顯。

周邊商圈都在附近,對面有麥當勞、肯德基、爭鮮迴轉壽司;較近的景點有舊鐵道商圈及花蓮創意文化園區等。如果來這待一晚不管是要逛街還是吃宵夜,都蠻方便,不需要擔心晚上會餓肚子!

小編準備 chink in 的飯店櫃台人員十分親切有禮,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都會詢問是否要幫忙提行李及介紹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去。

▲一樓大廳地方有一間書房,可以享受閱讀的時光讓大小朋友都能擁有獨立的閱讀休閒空間。

麗池飯店位於3樓以上都是屬於客房為主,我們吃飯的地點都會在2樓綠波廊西餐廳;想要健身運動或休閒娛樂空間就可以到地下室1樓,而且提供自助洗衣服務(50元/1次)。

家庭豪華房


▲ 這就是小編今晚入住的房間樣子,豪華家庭房,兩大床。當初參考這家房型還有針對小朋友的『奇幻公主』、『樂遊童話』、『動物森林』三個房型,12-14坪豪華家庭房空間,色彩夢幻繽紛,並提供兒童專屬用品。這對於親子家庭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基本上他們配置經典房型有一大床或兩單床可選擇,房間的空間寬敞明亮,最外面玻璃可以看出花蓮市區的景色。

▲從9樓看出去的景色

對於小編在房間寫文章真要有書桌是最棒的,而桌面上還有一本說明手冊可以參考一下。

房間內提供免費的免費有線/無線上網,更貼心準備洗衣袋如有需要可以到地下一樓可以自助洗衣服喔。

▲準備四瓶水、茶包、咖啡包等,還有OREO的餅乾可以解解嘴饞一下。

衛浴設備


浴室採用花蓮當地高級玉紋石與乾濕分離設計,部分衛浴設施為淋浴,最特別是藍天麗池有嚴選義大利艾格尼Allegrini系列天然洗沐護膚聖品,地中海橄欖全效清潔露。

浴缸旁邊那一塊大玻璃可以再泡澡時候,除了可以喝杯紅酒也可以看外面的電視。

地下一樓:休閒空間


小編來到地下一樓則為公設空間,含健身房、遊戲空間、寵物旅館、洗衣間等。每一處空間都可以感受到貼心的地方,還設置了寵物旅館,有攜帶自己毛小孩可以寄放寵物。

地板上鋪上踏墊可以讓親子家庭的小孩子可以在這翻滾。

假設孩子們在這裡玩,大人們可到一旁健身房做做運動流流汗,健身房很貼心有提供毛巾與礦泉水。

綠波廊西餐廳


起床後來到 綠波廊西餐廳 吃早餐,對於檯面上的菜色相當多元,餐廳都很貼心的會標示是素食者可以食用。主打健康輕食的自助式早午餐,以簡單、健康、自然和營養均衡,且不過度烹調的清爽飲食為主,還蠻舒適的用餐空間。

生菜沙拉很新鮮,也提供手工麵條可以自己烹煮!每日新鮮配送採少油、少鹽、水煮,高纖維、高鈣食材力求簡單豐富。

▲提供飲料、果汁跟牛奶。

餐廳座位間隔都算蠻寬闊,不會讓人看起來很壅擠。

早餐是開啟活力一天的「金鑰」,所以非吃不可。期待下一站輕旅行,深深最美的回憶和擁有的感動,來到花蓮住宿想要交通方便及體驗美食,或者帶著小朋友、毛小孩來都很適合。

藍天麗池資訊

藍天麗池飯店 AZURE HOTEL:http://www.azurehotel.com.tw/

藍天麗池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833 66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