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蘋果官方指定 Belkin Boost Up 7.5W 無線充電盤 | 支援 iPhone X / iPhone 8

Apple 發售了 Phone X、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8,其中有一項功能讓小編覺得很期待,就是這系列確定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說到QI規格是目前應用範圍最廣的充電標準,支援的產品超過上千種。小編這次買了「Belkin Boost Up 無線充電盤」,也算是告别充電線纜時刻。

一般市售的Qi無線充電器都是5W的功率,而iPhone 8 / iPhone X可以支持到7.5W(支援iOS 11.2之後才可以),設計了防滑充電面板,防止您的 iPhone X、iPhone 8 Plus 或 iPhone 8 於充電時滑落。不管您手上的東西或者工作多寡,充電都變得很簡單。

我們將線插入在底部即可。

▲安裝好的位置。小編在使用上有朋友問說裝殼是否會不會受到影響?基本上不要太厚的手機殼,是依然可以對自己手機能無線充電(最高支援厚度為 3mm)。

手機放置蘋果標誌地方上可立即處於充電狀態時,充電板上的綠色 LED 燈會亮起,可以知道手機在充電。一般正常充電從5%到100%滿大約要花3小時。

萬一手機放置不確定就可以明顯看到顯示燈號並未亮燈,這點請使用的朋友要務必注意。

使用心得


小編用了幾天下來整個設計小巧易攜,只需佔用桌上的少許空間,優雅的設計能融入家中或辦公室環境,也可以輕鬆放入背包,我也看到有些品牌也會推出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產品,對戶外使用者一定會選擇 Lightning 線為充電方式,不然只有放在客廳或書房內是最適合的擺放位置,就看大家是不是要選購可以好好評估看看。

Belkin Boost Up 無線充電盤
無線充電 5W  NT$990
無線充電7.5W NT$2,2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