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追劇充電神器 Belkin Boost Up Stand 無線充電盤 – 開箱評測

現在手機大廠紛紛推出可支援了 Qi 無線充電功能,老實說市面上原廠販售無線充電盤都貴難下手,在去年小編分享過 Belkin Boost Up 7.5W 無線充電盤 ,當時放在房間或書房內很適合,而且小編又拿到 Belkin Boost Up  Stand 系列 也是經 APPLE 認證的產品「無線充電座架」。

小編對這產品非常興趣且很貼心,如果你有在上班吃飯時看影音頻道或上班不時會看手機訊息等,這有配置手機架支撐會很適合這類族群首選之一,相信大家很有感是追劇追到沒電有這樣經驗,Belkin 推出 CP 值那麼高的產品小編很喜歡這個設計。

與先前產品在充電上支援 Boost Up 技術,產品包裝標示提供最高 10W 的高功率。

打開包裝側面會告知使用者擺放的注意事項。

產品包裝都很簡約只有充電盤本體外,以及充電線、相關認證、保修以及使用說明書等。

接觸底部那一面都有止滑墊的功效,不易讓座架隨放手機而移位。

小編手機看放上去的角度真的很舒適,可以很清楚看到桌面內容及訊息資訊等。

可以看到右邊有個LED燈就是代表你直放後,代表有正在充電。

橫放就是顯示下方LED燈。

使用 Belkin Boost Up Stand 這幾天下來,看視頻來追戲劇有了座架真的是大幫手,輕薄小巧帶出去也不占用太多空間,充電性能也穩定,對於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手機而言,對潛在消費者有意挑選無線設備可值得入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