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飛翔吧!專為空拍機所設計的背包 Lowepro BP 450 飛翔家 BP 450 AW 開箱介紹|帶著量身打造的空拍機背包到處遊走

喜愛帶著空拍機四處遊玩的小編,常常會拿著簡單包包來方便收納攜帶,總是多次的旅行會發現到不管放置地上或其他行李都會壓到或碰撞,會很怕空拍機體內受到影響飛行狀況,所以小編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空拍機專用包,有一天看著電腦發現到 Lowepro 羅普原來也有出一款空拍機專用的背包,由於它的內裝活動性高可以依照不同機型來做調整,放置過程也會迅速很多,這讓小邊找到一款喜歡的背包來裝了!它叫做「飛翔家 BP 450 AW」。

飛翔家 BP 450 AW 開箱

背包整體外觀都採用Formshell硬殼材質,確保空拍機能受到防護效果,以為Lowepro是專門設計單眼相機背包類,原來有專為空拍機愛好者所設計的款式,真的讓小編戶外攜帶都很安心許多。背包內 尺 寸:   31.0W x 22.0D x 41.0H  公分;背包外 尺 寸:   34.0W x 26.0D x 56.0H  公分,背包重量約 2.8kg,顏色只有單一黑色,建議售價6,800元

▲BP 450 AW 背包上層

上層可以放置如太陽眼鏡輕便外套鑰匙充電線智慧型手機等配件,外層也是硬殼依然受到防護效果。

左右各兩邊可以放置一些小配件,像是小編就會把記憶卡濾鏡偏光鏡都放在隔層內做區分。

內裝潢亮相!空間運用相當的大可以做拆除放自己適當的位置,彷彿就像自己工作室般很有系統的組織系統的組織,可裝載電池、配件及充電器相關設備。

背包上層下方內隔層可放置10吋平板電腦是有專利 CradleFit口袋,擁有獨特空間區隔確保每樣東西不會互相碰撞,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大家可以看看它的配置是蠻有組織性的規劃,每片都有魔鬼氈可隨時變化位置來放電池,另一個收納包小編就把它放置遙控器的區域。

▲放置電池 – 示範

▲放置遙控器 – 示範

小編把空拍機完整擺放的樣子,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置其他配件,如原廠充電器等,這樣空間可以讓大家評估參考參考,即使你的裝備在未來變化和增加都可以繼續使用。原廠宣稱除了放DJI Phantoms之外還可以放 3DR Solo。

其中另一邊貼心設計,有專門放置螺旋槳的固定區域,可一次擺放2組來當作備份,上方還有簡單拉鍊袋也是可以擺放小配件。

背包底部拉鍊打開有全天候防護罩,可以防雨防塵的惡劣的變化,這項設計也是這款背包專利之一。

▲ 防護罩穿戴完成示範

背部有Activ Zone透氣功能,戶外旅行整天下來不用擔心會流汗悶熱,有人體工學設計肩帶、胸帶、腰帶等,達到舒適背在身後可隨身攜帶絕佳舒適度。

戶外實際運用

小編在起飛的區域時常遇到雜草叢生、海灘沙子等,這會很難起飛空拍機又怕影響起飛安全,這款背包的堅固也可以作為一個水平發射墊的平台,實用性上可說是非常方便,因為空拍機在起飛時需要平坦的地方來做啟動,讓飛行可以更加安全。

飛翔家 BP 450 AW 使用感受

感謝 Lowepro 特地專門為空拍機所設計的包款,它的防護性及背負的舒適度在戶外行走感覺都還算不錯,不會背久肩膀會很酸的困擾,背部當作起飛平台在對於惡劣起飛環境絕佳好幫手,內裝收納空間提供每一個配件存放空間從螺旋槳、遙控器和濾鏡等可以自己習慣擺放來去區別。其中,BP 450 AW 飛翔家售價並不便宜跟副廠包款相較比落差2-3倍價格,副廠包包大多數專門為某個機型來做設計,不像BP 450 AW 飛翔家可以自由擴充增加空間擺放,跟著小編一起帶著量身打造的空拍機背包到處遊走旅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