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資訊》Canon 全片幅無反相機 EOS R 強勢出擊!完美光學在定義

現今許多相機大廠紛紛推出全片幅無反相機正式跨越一大步,主要消費者使用習慣都會漸漸改變,需要更輕巧的機身、更強大的功能及人性化的操控等,今日09/27  Canon 在台灣地區發表革命性的接環系統是全新 EOS R 的核心,更是 Canon 第一台全片幅無反光鏡的相機,專為支援 RF鏡頭所設計並提升令人驚豔影像畫質。

Canon EOS R 搭載 3030 萬像素 35mm 全片幅 CMOS 感光元件及全新 DIGIC 8 影像處理器,能讓使用者拍攝出最細膩的影像。結合原生 ISO 40,000 感光度( 可擴大到102,400 ),能在低光源的情境抑制雜訊和高感光的影像。整個機身採用鎂合金機殼打造,提高耐用性和抵擋熱能,所以在各個重要區域也是完全密封有防塵、防水滴。

原廠提到 EOS R 的雙向素 CMOS 自動對焦速度及準確度都可以在 0.05秒內完成,而自動對焦涵蓋範圍有 88%和100%,就要看是使用RF鏡頭還是EF鏡頭取。(取決主鏡頭的法蘭距。)  自動對焦點提供 5,655點 可選擇自己要的位置,也是 Canon 首款以來最多對焦點的機種。小編更令人驚訝的是有高達EV-6低光源表現,現場使用在完全沒有光源環境都還可以看到主體進行對焦,幫助使用者極大更多優勢。

EOS R 以 4K UHD 30p/25p 拍攝高品質影片,防手震能力確保影片有電影效果及流暢呈現,其中 HDMI 可以輸出 10 bit 4K短片及 Canon Log ,使未來製作流程更有效率。

EOS R 具備 3.15 吋翻轉螢幕可以讓使用者更舒適低角度或高角度拍攝,更便於觸控螢幕來進行操作。透過全新的多功能觸控 Bar 及控制環,相機設定的調整從沒有這麼簡單過。

發售消息部分,台灣預計2018年10月中旬正式開賣,Canon 特別準備上市禮凡購買 EOS R 單機身 / 鏡頭組都會贈送標準轉接環一顆,及超值神秘好禮讓消費者敬請期待,台灣建議價格如下:

產品型號Canon EOS R 單機身Canon EOS R 鏡頭組
建議售價NT$67,000NT$99,300

新世代鏡頭為EOS R系統優良設計,每顆 RF 鏡頭本身都配置可自訂功能的控制環,來符合我們操作喜好設定。

鏡頭型號RF 50mm f/1.2L RF 24-105mm f/4L RF 28-70mm f/2L RF 35mm f/1.8
建議售價NT$69,300NT$32,300後續12月開賣
另行公告
後續12月開賣
另行公告

標準轉接環 適用於現有 EF 與 EF-S 鏡頭;控制環轉接環 適用於現有 EF 與 EF-S 鏡頭,並擁有控制環功能;插入式濾淨轉接環 適用於現有 EF 與 EF-S 鏡頭,擁有插入式濾鏡功能。

型號名稱標準轉接環控制環轉接環插入式濾鏡轉接環
建議售價NT$3,900NT$6,900後續公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