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台限量 CASIO TR70 X Hello Kitty 時尚優雅組合

超夯熱度CASIO自拍神器由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與日本三麗鷗Hello Kitty打造聯名夢幻企劃,推出TR70 X Hello Kitty時尚優雅精裝限量組。而且全台限量1000組,電池蓋上有迷人Hello Kitty的圖案有加上Swarovski水鑽設計,讓時尚優雅的女孩們都融化了,如果女孩們還沒入手EX-TR70不彷可以參考Roly使用TR70評測喔。

|EX-TR70 Roly 詳細評測|

「評」最有話題性 – 時尚 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 粉嫩美顏 極致典範

▲美美的外盒將以金色線條及粉嫩色調,在Hello Kitty 經典蝴蝶結配上黑色加深圖騰之美。

▲打開盒子後,附上桃紅色的外殼收納包。

▲連手拿肩背化妝箱就有Hello Kitty圖案跟Swarovski水鑽;拉鍊設計是經典蝴蝶結的吊飾;背帶配色與收納包相同,讓女孩兒融合了甜美色調。

我們近距離看可以發現到圖案是採用電繡的方式將Hello Kitty 大頭跟字體繡上去並附上水鑽加以裝飾,電繡部分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脫落!!

小編也超好奇收納包裡面放了哪些精美配件,拉鍊一拉開整個超豐富的。

▲Hello Kitty 手拿兩用3C包

▲手拿包手腕帶也有Hello Kitty 吊飾。

▲Hello Kitty 造型拭鏡布。

將 Hello Kitty 相機背蓋裝上TR70身上,真讓人有無法抗拒來重新詮釋少女們的優美夢幻定義。

▲TR70相機背帶額外搭配閃閃亮 Swarovski 水鑽所限定。

CASIO EX-TR70 X Sanrio Hello Kitty時尚優雅精裝限量組建議售價新台幣26,990元,全台限量1,000組。另外,TR70韌體2.0再度提升強大能力,美顏功能透過臉部自動偵測,依據膚質、髮絲、眼睛等不同部位進行更細微的影像調整,將女性臉部五官呈現更加立體、輪廓更清晰,輕鬆擁有自然亮麗的健康氣色,完美呈現女性細部的極致之美。

[韌體更新] EX-TR70 – 2.00版

此外,夜拍功能在低光源的昏暗環境下自拍也能隨心所欲不間斷,快門一按就能完成精緻透亮的美麗自拍,隨時隨地帶給女性消費者的完美自拍體驗。為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內建美顏動畫功能讓女性在動態錄影下也能同步擁有美顏修飾,並依照個人喜好調整美顏效果,綻放動態的魅力風采,記錄一段動人時光。透過EXILIM自動傳輸功能,利用智慧型手機與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連接,快速又簡單的傳送程序讓你輕鬆優雅將自拍照上傳個人社群網路,分享充滿魅力的迷人自拍時刻。

|延續閱讀|

「評」最有話題性 – 時尚 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 粉嫩美顏 極致典範

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