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 Casio EXILIM EX-ZR2000 主打相機與手機來傳輸

說到Casio這項品牌,女孩們一定會連想到TR系列自拍神器,但ZR系列目前在台灣ZR1500也是有不錯的自拍功能,今年位於2015/02日本發表一台Casio EXILIM EX­-ZR1600,於日本3月上市,這次重點除了強大的自拍功能之外,還可以讓相機跟手機連線,可從手機來操作相機按下快門,女孩們你們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zr1600_mainImg

圖片來源:casio.jp

稍微介紹ZR-2000規格,依體積大小為108.3×61.5×33.6mm,跟ZR-1500同樣搭載1600萬,最大解析度為 4608 x 3456畫素,光學變焦也提升到18倍,螢幕尺寸為3吋可180度翻轉,也是女孩們喜愛的,廣角最大光圈為F3.5,望遠最大光圈為F7.0,配合防手震功能可以讓遠景和微距拍攝效果更好,一顆電池約拍攝455張,使用ECO 模式可拍 550 張,續航力還算不錯,最重要的是加入藍牙WiFi功能,可下載專用APP,使用者可以用手機跟相機進行遙控拍攝,還可以把照片上傳到手機裡進行分享,售價約日幣 4 萬元左右,約台幣1萬初 。

 

011

圖片來源:casio.jp

▲EX­ZR2000 可以透過藍芽與手機連線,手機上只要有Casio的App,就可以把手機當 成相機遙控器,直接遙控拍照超方便。而且拍完照還可以直接存在手機裡面,或者是用手機去瀏覽存在相機裡的照片,手機相機兩台連在一起用,對於維小編來說非常實用。

另外,不管逆光或夜景,即使在有難度的場景,並運行一個高速連拍合成來根據相機的情況時,迅速對在各種場景進行達到最佳的照片影像,並完成結合的理想之一。

lomo-wallpaper-41360-42352-hd-wallpapers

圖片來源:casio.jp

▲當相機判定為「逆光+人」,面對鮮豔光滑的皮膚與彩妝模式,綠色草地和藍色的天空顏色,透過自動HDR(高動態範圍)的反差大場景曝光過度,可以拍攝上清晰可見,防止曝光不足。

lvse_shenghuo-010

圖片來源:casio.jp

▲當拍攝夜景+人的場景,即使在手持拍攝,並完成了一個漂亮的夜景照片減少相機抖動和噪聲。面對由快速化妝模式,自然皮膚光澤內斂相當不錯。

010

圖片來源:casio.jp

▲ZR2000內建10種藝術模式來改變照片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的,你可以輕鬆享受獨具代表性。

014

圖片來源:casio.jp

▲Casio 主打高速連拍為主,同時可四處移動的主體,如小孩和寵物可以連續拍攝。

 

五軸HS防手震分為「傾斜偏移旋轉垂直平移水平平移」,透過這個震動補償功能,能夠讓相片變得清晰。
0144

圖片來源:casio.jp

4447

 

01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