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經典的誕生 Polaroid Snap 數位呈現 造型更可愛

說到寶麗來 Polaroid可是拍立得的始祖,Roly印象中前幾年宣布底片機正式停產,不過Polaroid很快的又恢復生產,還是往數位化研發邁進。去年年初的時候,推出第一款Socialmatic拍立得,接著相隔幾個月又推出第二款Snap比前代閃耀的年輕設計、造型可愛及輕巧攜帶,且價格也便宜許多唷。

R0010267

Roly將介紹我的新寵兒「Polaroid Snap」數位拍立得,由於價格真的親民很多,造型更加亮眼及可以印出無油墨相片,真的好厲害哦~不多說了來看看我的開箱嚕XD

R0010289

▲Snap盒裝內只有簡單幾個配件,主機、USB線、手腕帶及圖示說明等等,另外原盒包裝不附底片與記憶卡,需另行加購的喔~

R0010258

▲Polaroid Snap搭載1000萬畫素,並擁有f/2.8大光圈鏡頭,機身另一側可以插入microSD及USB插槽,可以即時印出相片,也能將照片原始檔案存在SD卡內,最重要的是記憶卡僅支援到32GB喔~需要搭2 x 3吋相片剛剛好,具備三種色調可以讓Roly好好拍出自己的風格相片~R0010277

▲機身正面擁有簡約亮眼的外觀,鏡頭蓋是磁鐵設計,當要蓋起來時會直接吸住,不太容易掉。R0010279

▲機身背面,可放置底片的地方,左上角燈號排列為(1)電力顯示(2)放置底片(3)放置記憶卡,其中如果有放置底片燈會亮起,沒有會熄滅的喔。

R0010280

▲開機的方式點選中間按一下,觀景窗會彈起來,從右邊排列為紅色按鍵為快門鍵,旁邊是倒數10秒按鍵,接著,黑色框框就空白鍵,當你選擇要列印時可以像拍立得底片有白色的邊框,最後,色調鍵,可以選擇三種照片色調出現,例如:彩色、黑白及褐色。

R0010286

▲可放入記憶卡(最高支援32GB),及USB可充電及可傳輸。

R0010288

▲F2.8大光圈的鏡頭。

R0010257

列印是採Zink(Zero ink)熱感應免墨水相紙技術,簡單說就是熱昇華的列印方式,相片紙本身含有感應層,透過熱感應顯色彩出來,所以不用色帶或是墨水匣,這也是SNAP最主要賣點之一。Roly也試著自拍幾張讓大家看看。

Polaroid SNAP

▲三個色調呈現,彩色、黑白及褐色。

R0010259

R0010250

使用心得

最特別的是,列印過程中Roly相機仍能繼續拍照!!唯一拍攝的影像畫質不是很完美,值得讚賞的就是輕巧方便攜帶,不論去哪都能隨手掌握即拍即印的特色!像是將照片著實拿在手上的真實感,在朋友聚會、出外旅行或是生活紀錄都是作為值得紀念的~

R0010246

Roly最喜愛就是三種色調可運用在許多不同場景,擁有著獨特的風味,這點就讓Roly愛不釋手的啦~最後,能與家人、朋友或情人立即分享感動的每一刻,是否也吸引你想買來玩玩看呢?

R0010276



000  Roly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彩妝造型類別主編,喜歡聽音樂、輕旅行及享受和自己約會時光。

想說的話:去追才真的叫喜歡,去做才真的叫夢想。



★實拍照分享

Polaroid SNAP

Polaroid SNAP

Polaroid SNAP

Polaroid SNA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