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粉嫩美顏 – CASIO EX-TR70 粉嫩美顏|極致典範

CIMG0007

說到CASIO自拍神器一直以來深受眾多女性喜愛,剛揮別2015同時正式登台上市了最新一代 EX-TR70,在發表會上特別強調美顏功能獲得進一步提升,使照片能呈現女性理想的肌膚美態,而Roly這次拿到廠商提供的機子也能好好的玩一玩。TR70以首次金屬機框以及「原石」的設計概念,用鑄造方式製作高強度的框架,成就相機的超薄外型。話說大家會很好奇TR70與TR60除了外觀不一樣之外,功能上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那就由Roly來帶領姊妹們來好好介紹一下Casio EX-TR70

DSC00174

去年時,Roly先前使用TR60是我第一次使用後才知道自拍神器的真正魅力,當我看到美顏模式開啟就會忍不住想按下快門的衝動,隨心捕捉享受自拍維持原有膚色的色彩層次,在TR70的自拍功能有加上「粉紅嫩肌」美顏模式,輕易的出現粉嫩的臉色,更支援影片上也能有美肌的效果喔。這一次Roly要稱讚Casio一下,是因為TR70將過去前幾代的機框由塑膠改用了金屬,顯現出相機迷人的發色質感大大的加分歐。好啦~不多說了….Roly正式為大家進入TR70實測~Let’s go

延續閱讀

評測》內建9000種美肌 CASIO EX-TR80 規格大升級|支援3.5吋觸碰螢幕

EX-TR70外觀設計

12576094_1251449481537694_907068576_n

這一次包裝與TR60採用相同黑色簡約的包裝,打開的一剎那感受到包裝設計更像是精品,鋁合金外殼質感大大加分!!也是評測主角EX-TR70,螢幕背面有EXILIM的字樣。

R0010007

繼上一次Roly使用TR60後,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除了機身外觀之外,感光元件、鏡頭、螢幕規格都大同小異,這一次唯有美顏功能比以往更好是主要賣點,以下為Roly親自示範幾張照片讓大家好好瞧瞧。

新增「粉紅美顏」模式

Roly要說這次Make-up Plus 美顏技術大大升級!! 因為拍起來真的粉粉嫩嫩的~而且在自拍時設定 12 級「平滑肌膚」及可配合膚色從「美白」和「古銅色」保留原有TR系列特色。

1

2

R0010009

螢幕右側邊部分,上方有OPEN鍵可以打開背蓋更換電池及裝記憶卡,下方有USB孔除了可以傳輸資料外還可以充電,如果你到戶外沒電了~還可以裝行動電源進行臨時充電喔,超方便的!!

R0010077

電池:NP-150,容量,約可拍攝 220 張照片。

美顏 BKT(BEST SHOT)

這功能在 TR60 也有延續到TR70 美顏BKT,當Roly按一下快門按鈕就會一次拍攝三張照片,自動會設定高一級和低一級的照片,在視覺上會有明顯不同的照片,Roly示範如下。

未命名-4

未命名-5

R0010010

Roly一拿到EX-TR70找了老半天摸不著電源開關鍵在哪….結果是機身最上方。

R0010012

EX-TR70機身拿起來感覺比上一代的TR60輕盈許多,鏡頭左邊有LED補光燈及收音孔都是三角形設計,螢幕採用3吋92萬點觸控式 TFT。

R0010014

這一次快門鍵都改到螢幕的下方,輕按可以對焦,重按就是拍照。比過去先前TR35或更早前幾代的位子是相同地方。

自拍藝術風格 展現不同風格

使用過TR60後的Roly那時就愛上了這項功能就是它,除了美顏效果以外,提供六種風格效果如:唯美、優雅、仙境、懷舊、艷麗及方形,Roly特別拍了幾張。

a6

a7

★WIFI無線傳輸、配對更方便

R0010024

無線傳輸功能部分,跟先前TR-60是一模一樣的。只要使用內建的 EXILIM Connect 功能就可以傳輸到行動裝置,且支援藍牙與 Wi-Fi。

行動裝置 APP連結: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未命名 未命名-1

連線操作方式可參考 EX-ZR3500 這篇文章。

ART Shot 功能

875

這項功能大家也不會很陌生,主要呈現每種效果的強度或色調都可隨意變更。直接在螢幕上來觀看濾鏡效果~也讓Roly玩的不亦樂乎。

a1

a2

a3

a4

錄影美顏

TR70加入全新功能就是在你在錄影當中也是有美顏效果,而且Roly要提醒大家當在錄影之前,可先調整妳要的美顏設定後開始按下錄影,這樣效果才會出來歐,以下Roly示範。

接下來這個~哈哈哈哈,當時與維小編一起研究錄影美肌該怎麼去使用他,所以這影片當時設定平滑肌膚12級去拍攝的~整個超有趣的。

一鍵動畫

從錄影美顏的影片得知「一鍵動畫」也是TR70全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不同的拍攝片段去做剪輯。且影片也支援美顏效果,隨時可以分享到社群網站多點樂趣。以下Roly用圖文方式各位怎麼操作~

未命名-1

步驟一:一開機螢幕上方會有很多「空白點」,按下去後會跑出許多功能。

步驟二:選取「一鍵動畫」立即開啟功能。

步驟三:只要按下螢幕下方的虛擬按鈕就一個一個按就好了喔! 以下有實際拍攝做為參考。

待回下方會有~照片也可以一鍵動畫喔。

除了你剛剛觀看的影片動畫~接著Roly示範照片動畫也很有趣。

11

步驟一:一開機先點選看照片,接著與剛剛操作方式上方有「空白點」請點取。

步驟二:上方會有綠色圖示影片音樂,就是準備製作向片動畫囉

步驟三:點進去檢視所有的照片可以選取最多五張,好了就按下OK。

22

步驟四:按下OK後,影片長度可以分為15秒、10秒及6秒,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也可以選取內建的音樂當配樂喔。

步驟五:點選「創建」,相機就會幫你製作小短片了喔~以後Roly特別作了兩個影片。

▲示範影片01

▲示範影片02

鏡像反轉拍攝

TR-70全新功能是可以反轉拍得的相片,過去TR系列是不可以調的!回復影像的原有方向,Roly覺得有時候會因為環境關係可以派上用場的歐~

a5

Roly 使用EX-TR70心得分享

Casio 第四代 EX-TR70 算是最薄薄的自拍神器,Roly拿到時也比先前TR60還要輕許多,當然外觀上以輕巧纖薄為主要賣點,使用上美肌效果比以往更粉嫩了些,也具備「自動傳照片」功能延續TR60功能可與行動裝置配對,拍完照片會傳送到你的手機上。EX-TR70也內建先前相同的拍攝模式,像是「美顏 BKT 包圍式曝光」、「Selfie Art 自拍藝術」、「Selfie Pad自拍觸控」等模式。

DSC00135

在這一次全新功能新增了「錄影美肌」、「一鍵動畫」及「鏡像翻轉」,其中錄影美肌是Roly最喜愛的功能之一,因為錄影中依然可以保持最美的方式呈現與大家一起互動,就像Roly有錄製一個影片順便介紹TR70,是不是覺得濛濛美呢~哈哈哈,這也讓Roly在平常生活添加許多樂趣喔~但還是能看出EX-TR70 確實身價不凡,不過這樣誘人的外觀及功能還是會讓許多少女們買單吧,Roly評測也告一段落了~如有操作上的問題也歡迎到響。生活粉絲團私訊找Roly

延續閱讀

評測》愈拍愈美自拍首選! 卡西歐最有時尚話題性 – CASIO EX-TR70

評測 》女孩最愛自拍神器 輕巧甜美 CASIO EX-ZR5000 開箱 評測

「開箱」全台限量 CASIO TR70 X Hello Kitty 時尚優雅組合

評測》超廣角創意美肌 Casio EX-FR100 分離式運動相機

評測》翻轉自拍 理想美肌首選! CASIO EX-ZR55 自拍神器

評測》細緻美膚 女生首選自拍神器 CASIO 卡西歐 EX-TR60

評測》美肌自拍 一玩上手 CASIO 卡西歐 EX-ZR3500

照片分享

美顏BKT 白+2平滑+6 -3

CIMG0164

CIMG0102

CIMG0175

 

CIMG0137

CIMG0164

CIMG0006

CIMG0021

CIMG0152

CIMG0119

CIMG0166

美顏BKT 古+2平滑+6

謝謝 晴光 嚴選攝影器材 專賣 幫Roly保留EX-TR70讓我體驗後終於買到了~價格也超佛心的!!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48號

姊妹們有需要可以去找他們買歐~

Roly要感謝大家的賞圖^___^   完美END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