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翻轉自拍 理想美肌首選! CASIO EX-ZR55 自拍神器 粉嫩馬卡龍色系 ZR65

900持續致力於打造少女們理想的Casio 自拍神器,在10月底總代理群光電子宣布甜蜜新機EX-ZR55在台上市,推出兼具超高 CP 值、超粉嫩馬卡龍色系的少女相機,這次Roly也利用與姊妹一起出去聚餐就來拍拍照片來分享歐~啾

CASIO EX-ZR55 搭載 1/2.3 吋 1610 萬畫素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最高感光度為ISO3,200及五軸防震功能, 並內置10倍光學變焦鏡頭(25-250mm)及多影像超解析變焦可達20倍,也承襲ZR系列的180度上掀式LCD。

當Roly自拍時只有稍微調整螢幕角度,也能拍出不同視角的照片,拍攝時掌握構圖即可發揮創意歐~隨機附件超簡單,有可充電式鋰電池(NP-160A)、USB-AC變壓器 (AD-C53U)、手腕帶、微型USB 傳輸線、AC電線、說明書。

由於輕薄小巧的可愛機身設計共有海芋白、櫻花粉與香草綠共三色選擇。

P4940105

鏡頭左下方的是另外設置的快門按鈕,適合拍直立相片時使用,這設計Roly是覺得滿貼心的。

P4940107

簡約的設定一點也不難,有許多拍攝模式都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背面3吋可翻轉 LCD 螢幕可採取多角度讓構圖更好運用。

P4940108

ZR-55這款光是美顏模式就玩上癮了!!

但其實也有內置10種拍攝效果像是玩具、縮影、水晶球、魚眼、柔焦、黑白、亮點拍攝及玩具相機等效果Art Shot功能~Roly也來分享一些實拍讓大家看看。5

4

3

8

9

10

Casio自拍神器從試用TR60接著ZR55的開箱文~重點就是在人像的自拍,所以等等會有很多Roly自拍的照片

讓大家參考看看EX-ZR55實際拍攝出來的效果~

11

12

13

其中,更具備包圍式BKT美顏模式就是可以同時選擇三種膚色,到時照片出來就會有三張不同膚色的照片。

每次拍照會一次三張擁有不同美化效果的照片,從三張照片當中就會知道當下要調膚色多少參數才是最適合自已的歐~Roly也挑選自己喜愛的自拍照

14

還有喔!ZR50內建Exilim自動傳輸功能(與ZR3500相同),透過設定Wi-Fi與藍牙連接功能可以即時傳送到手機等行動裝置,並與好朋友們分享(WiFi連線可參考ZR3500)

更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在每次按下快門的那一刻,照片都能夠自動傳送到智慧手機中,讓分享美好時刻零時差~與姊妹好友即時分享歡樂照

15

其實在Casio 自拍神器系列不管是TR或ZR都需要自己親自去玩玩它~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對於色調及美肌程度都不相同,很高興拿到廠商提供的EX-ZR55可以與姊妹聚餐一起把玩,使用上它是一台價格相當便宜又兼具TR系列美肌模式,真的是美極了。

且擁有WIFI與手機配對也相當方面能即時迅速將所拍的照片直接傳輸到手機上,立即分享在FB、Instagram等社交平台。

Roly也將ZR55變成我的隨身機,就算沒化妝也會常來自拍一下,Roly將這篇文章對於喜愛自拍的女孩們也帶來日常單品增添青春甜美的氣息!

16



000  Roly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彩妝造型類別主編,喜歡聽音樂、輕旅行及享受和自己約會時光。

想說的話:去追才真的叫喜歡,去做才真的叫夢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