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4K空拍 DJI Phantom 3 感受翱翔的無限自由

空拍機門檻大幅降低,售價也愈來愈親民,Phantom 系列果然才是 DJI 的主力機種啊,只需幾千元的飛行攝錄器,就可輕輕鬆鬆遙控拍攝天空美景。

dji-phantom-3-vision-professional-advanced

在四月份DJI 就推出最新型號 Phantom 3 Advance 及 Phantom 3 Professional兩種款式,分別為搭載 1080/60p 錄影規格的Advanced 和 可拍攝 4K /30p影片Professional,較上一代Phantom 2新增視覺定位系統功能,可精確地定位懸停和平穩飛行,除此之外這兩台幾乎一模一樣,維小編就針對 Professional 版做一下介紹。

99

市面上空拍機愈來愈普及,外型上 Phantom 3 承襲了上代的外觀,要分辨新舊款的話就要靠機身的塗裝(紅色),可拍4K錄影的DJI Phantom 3售價僅4萬有找,機身重1.28公斤,對於消費族群的接受度,從定價明顯更易為大眾所接受。

22

▲搭載1/2.3吋CMOS感光元件,配上一支等效 20mm 鏡頭擁有f/2.8 光圈(94 度廣角),主要能夠完全消除其他相機所產生鏡頭變形的現象,可拍1240萬畫素照片、錄製4K畫質影像,為你呈現每一個細節。

77

▲三軸穩定系統是 Phantom 能有效拍攝平穩影像的最大功臣。

66

▲機底多了一個視覺定位系統較前一代新增視覺定位系統功能,即時在室內無GPS環境下低空飛行,內置的視覺和超聲波傳感器也可通過感知地面紋理和相對高度,讓Phantom 3 有精確定位懸停及平穩飛行。

 

55

▲機身可設定P(Positioning)定位、A(Attitude)姿態、F(Function)功能等3種飛行模式,且按下錄影鍵即可進行開始錄686

DJI Pilot APP可支援iOS和Android,除飛行模擬練習功能外,只要連結行動裝置可快速編輯影片、及時地圖等功能,隨時掌握飛行位置。

33

採用 4,480mAh 電池,飛行續航力約 23 分鐘。

44

Phantom 3最大飛行海拔高度達6000公尺,平均空速達每小時為58公里,內建新一代高畫質圖傳系統大幅度降低干擾,操控也相當穩定最遠距離可達2公里,也有自動起飛和一鍵返航等智能操控功能,Phantom 3也提供直接透過手機直播到 Youtube 的功能,相信能為潛在消費族群對航拍有興趣的朋友能對Phantom 3帶來新體驗。

售價資訊

Phantom 3 Professional 4K版售價39,500

Phantom 3  aDVANCED  Full HD版售價31,500元。

經銷商

聖安數位相機-三民店 04-22270000

聖安數位相機-文心店 04-23142000

晴光概念店 – 中正店  04-22208777
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