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nstagram 浪漫景點 – 沙鹿夢想街 |熱血 x 態度 x 堅持 = 夢想|近靜宜大學

台中新景點「沙鹿夢想街」近期在 Instagram 平台上爆紅,原先是從廢棄咖啡廳改造成拍照打卡地標,目前都逐漸還在規劃預計8月重新開放將正式改為「夢想街咖啡廳」。這景點提供巨心盪鞦韆、大草皮、繽紛巴士及大片籃球牆等,空間大約有700坪可以滿足許多少女門前來自拍取景,有著青春無敵絕美影像,建議最好早一點錢比較不會那麼多人,來看看 Roly 為大家有哪些拍照景點呢!

沙鹿夢想街鄰近靜宜大學附近,台灣大道上的7-11 靜大門市旁邊的巷子就到了,如你是騎車或開車前往附近就可以找好停車位即可。

夢想街

整條街每個店家大門都畫上了彩繪主題方式,最先前是美食街改造後無意間變成拍照聖地,讓大家不管怎麼照片都每張很好看。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籃球牆,人多可是要排隊等候。

滿滿籃球有藍色跟綠色兩種結合而成,這裡超好拍的,平日也有人潮過多需要排隊後先想好該如何怎麼拍,可減少其他人等候時間。

天使翅膀也是Roly最喜歡的,也是偶爾要排隊等候。

 

夢想街上可以讓大家拍照可以無限發揮創意。

Roly 下午來到夢想街咖啡館就很多人來這邊拍照,眼前看到就是超級熱門巨心盪鞦韆,真心推薦情侶必來的喔!

這是一間製作球衣的店家,戶外有籃球場可以發現到籃板是心型的非常浪漫,尤其天氣晴朗時候超級搭的!

熱血 x 態度 x 堅持 = 夢想

Roly好久沒打籃球了,何時one by one呢?

整體來說因打卡拍攝造成網路瞬間爆紅,大批喜愛拍照的人前來朝聖,實際大約逛半小時左右就差不多拍完了!推薦姊妹們或情侶可以特地前來。

夢想街咖啡廳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3巷21號

時間:全天開放(預計106年8月正式開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