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 CP+ 2019 》OLYMPUS OM-D E-M1X 展區最吸睛的旗艦機種

CP+ 2019 小編來到 OLYMPUS 區塊,可以看到展場是為 OM-D E-M1X 而設計展區,先前時間 2月22日他們發布的 Micro Four Thirds 相機旗艦機之一,也是 2 年前 E-M1 mark II 大幅進化版,更針對專業市場優化機身設計。除了讓消費者體驗最新功能與最新科技之外,還有課程、產品介紹等主題可以傾聽。

體驗雙重裝載 TruePic VIII 效果

其實前一代 E-M1 mark II 是有不錯的防震系統擁有可達 5.5 級防震,這款 E-M1X 如果配上 M.Zuiko Digital ED 12-100mm F4.0 IS PRO,快門速度補償效果更達到7.5級防震,解說員提到手持約3-5秒不是太大問題,對於夜間拍攝來說是相當適合。

接著親眼看到 E-M1X 經過我們手握著搖動能真實眼前感光元件零件,會隨著我們拿著方向在移動。

智能主題識別AF體驗

使用背面螢幕上顯示的圖像,讓 AF 焦點保持持續動作。當我們實際操作眼前電視上的地方,機器本身可確認認出了這個主題。在同樣的功能中,除了賽車之外,它還譨將對應於飛機和鐵路喔。

內置ND濾鏡

官方特別提供ND的展示,透過螢幕上的瀑布利用 E-M1X 呈現 ND 濾鏡的效果,有很多機會用於拍攝風景等場景。 原廠真的非常貼心準備這樣設備讓參觀者能體驗 ND 效果。

事實證明,手持拍攝出來的水流是光滑的。

E-M1X 設計模型

此外,還展出了OM-D E-M1X 設計模型。 解說員在一旁跟小編說我希望你能觸摸它,透過各種方式感受到對抓地力和身體形狀。

整個展區配置也提供 E-M1X 加上 M.Zuiko Digital ED 12-100mm F4.0 IS PRO 來體驗,原廠準備 MD 及 吊單槓等主題,讓參加者可以拍得很開心。

▲ MD 實拍照

▲  E-M1X 解說員會跟你一對一來作為詳細介紹,建議聽他們介紹完再去實拍會很有感覺。

其餘展示機種都是微單眼 E-M10系列、E-PL9等機型。

內部還有區塊是可以交換測試自己想要的焦段,如何性能表現及用途,有機會可以來到這邊得到原廠的答案。

新鏡頭展示

M. ZUIKO DIGITAL ED 150-400 mm F4.5 TC 1.25 x IS PRO 和 2x 增距鏡的展示品也意外出現,以 M4/3 相機來說就已經有 2 被的焦段,焦距於 35mm 相機換算是 300-800mm ,以恆定f/4.5光圈來說,算是超強的鏡頭。

這支鏡頭提供防塵防水滴和 -10 度耐低溫操作,除了不只是拍攝運動攝影,生態類型主題確實會非常實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