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美食 店址超隱密 田樂 – 公正小巷店 早午餐 餐點口感依然好吃

IPro過年活動

有一個小巷內藏著一間有夠隱密的店,維小編當時透過朋友得知田樂美村一店去年就有打算搬家消息,經過他們尋找新點選在位於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維小編利用休假時刻要好好親自拜訪這家新店到底又有什麼武器(菜單)呢?讓我非常心動~

R0010133

田樂小巷內地點在位於在勤美附近和公正路上的巷子內,從經過的人是很難注意到有這家店的存在,真的好隱密呀~
R0010136

維小編走到這路口時,仿佛跟田樂小公園的入口風格很像,跟著樓梯向上走就到入口處。
R0010138

R0010140

田樂裝潢風格總是很特別,明明是老屋裝潢過,門口外右帶點復古感及簡約設計,上面屋頂還特別可以遮雨地方,非常的貼心~

CIMG0733

從入口一進來,就是吧檯及結帳的地方,左側的樓梯就是往一樓走也有位子可以座。

4

直直走進來,會看到這幅許多照片組成的一幅畫,就是田樂小巷店的施工時所拍的,且以黑白的色調呈現帶給人許多懷舊感覺。

CIMG0734

一進來整個空間是有著吸引力,看到上方用挑高的設計,除了利用空間也打造了一個小小閣樓似的,給人有舒適的感覺!

CIMG0735

這邊空間從上面往下看非常遼闊~但站在我旁邊位子要拿捏一下,因為體重稍微重的建議不要座,覺得會比較安全…..呵呵!!(…開玩笑XD

CIMG0736

小小隱密的座位。

14接著你會看到黑板下方,刀子、叉子、和水都在這邊可以自行拿取喔,還有如果要喝水就要自己倒喔。且吃漢堡系列還可以拿紙來使用!

R0010148

R0010180

這樓梯往下走就是前往一樓的地方,發現小巷店的位子算很多了~R0010150

CIMG0732

一進來就拿著菜單找位子地方坐著,選好餐點之後在自行到櫃檯上結帳。

R0010141

田樂公正小巷店的販售菜單上 ,除了保留以前美村佃的原先的漢堡系列 ,且這次還增加了兩項商品系列:日式漢堡排及熱狗堡可去做選擇。(僅拍新菜單為主。)R0010142

維小編這次點選餐點套餐是:宮崎唐揚雞腿堡 + 野菜沙拉 + 田樂濃湯,價位都差不多300元上下。

R0010162

野菜沙拉搭配胡麻醬,有著獨特口感吃起來是很清爽。
R0010047

宮崎唐揚雞腿堡,終於上菜啦!! 原先我就喜歡雞腿堡~它是我心中的NO.1~而雞腿堡上沾了田樂獨特醬料~口感層次很豐富,一口咬下去整個很滿足!

12

肉吃起來很嫩稍微帶點雞汁,真的好好吃,會不知不覺會吃好幾口呢….

R0010061

這盤單點就是「澎湖海味小捲」,吃起來整個濃濃的海味很鮮,倒是蠻適合喝酒來搭配,或許真的是大大享受。

★小總結

維小編首次拜訪田樂公正小巷店的新據點,整體的環境給人是很舒服的~不論餐點或布置都在水準之上,確實每間店都有它的特色在。

偶爾放假悠閒的一天,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聚聚,田樂小巷店是個很不錯的新選擇。

★ 田樂公正小巷店 店面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的小巷

電話:04-23050507

平日:11:00 – 21:30

假日:10:00 – 21:30 / 最後點餐20:00 / 每日營業

餐點價位:$180-$350

粉絲團:田樂

 

6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