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捷運站 Mr Frosch – 蜍房 加入Noodoe服務方塊更有趣

Frosch_20

來到台北松菸商圈附近維小編發現餐廳越開越多,種類也相當多元,有時與朋友聚都會有選擇性障礙到底要吃什麼,位於松菸商圈地點有松山文創園區、統一時代百貨及國父紀念館等。且離捷運市政府站很近,可說是交通非常便利。

話說回來,這次特地來到松菸商圈是有鎖定一家店那就是「 Mr Frosch – 蜍房」,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讓維小編慕名而來呢?

Frosch_08

走到巷弄終於來到了Mr Frosch – 蜍房,這家店全時段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甜點及飲料等,消費族群鎖定給上班族及學生,以及想擁有自己想要生活的幸福空間,就算待一個下午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會有寧靜幸福感呢。Frosch_03剛進門前可看到外頭有二組座位區,不過是給吸菸的客人專屬的,這倒是有顧慮到這方面客群。Mr Frosch店名其實來自於老闆的綽號,源於德文解釋為青蛙的意思,從招牌上、店內擺設及餐本都有一隻可愛的青蛙蹤跡。Frosch_04眼看目測可容納35人左右,店內空間還算蠻大。Frosch_06開門進來燈光的光線柔和當下心情是很舒服的,這邊超適合三五好友前來聊天聚餐,櫃檯處及廚房有不少咖啡廳愛用的紅磚牆,略帶工業風格。
Frosch_02店內放置了一台大約48吋左右的電視,座位坐起來相當舒適,更提供免費的Wi-Fi及插座,如果你是非假日來是沒有的限時的喔。Frosch_01發現到每桌都會放置這一個小小方塊,最主要是依消費者需要什麼樣服務可以透過小方塊傳達給服務人員知道你的需求,這也是維小編會前來的原因,稍微會有完整介紹喔。Frosch_19牆壁上有許多可愛的擺飾,發現了許多青蛙飾品的縱跡,歡樂創意的佈置下,顯得很有獨特餐廳特色。Frosch_09牆上擺著店家收藏,蠻多藝人在這裡簽名留念的 。Frosch_05服務人員遞來菜單給我,蜍房菜單如下
Frosch_16
Frosch_18消費方式:低消為每人150元,且價格需再加1成服務費 ,餐點選擇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沙拉、早午餐、咖啡飲料、甜點及下午茶,可加價80元、100元、120元生即成套餐。我點了佛羅倫斯鮮蝦燉飯順便升級成120元套餐多了飲料+主廚濃湯+麵包+沙拉及特調鮮奶茶。Frosch_17

Frosch_12

餐前送來了特調鮮奶茶及Mr FROSCH蜍房使用的可是「野上麵包」,這也是餐點的特色之一。

可選擇要搭配大蒜或油醋醬,將麵包抹上醬味道有著不同的香氣,咬起來相當紮實又有彈性,就算不沾醬吃起來也很美味。

Frosch_13沙拉從外表上是採用多種生菜及堅果組合成的,整體吃起來口感是很清爽的。Frosch_15湯則是點番茄濃湯,味道非常的濃郁。Frosch_14主餐來囉!佛羅倫斯鮮蝦燉飯 $330Frosch_10燉飯口感是稍微偏硬,米粒的口感還不錯帶些彈性,搭配著鮮蝦+赤嘴蛤。其中赤嘴蛤是好有鮮味,說實在份量還挺不少的。Frosch_07


★Noodoe 服務方塊

重點來了,維小編會特地前來來是Mr Frosch – 蜍房的服務相當的特別,因為他們在每個桌子都有擺放「Noodoe 服務方塊」,這你一定會好奇這是什麼呢?noodoe_01Noodoe 服務方塊功能是可以節省人事成本,只要翻轉方塊將訊息透過藍牙透過傳輸給服務生對講機,就會立即到此桌服務,包含點菜、打包、倒水都輕鬆搞定。過去以來都要呼喊服務生或讓客人等一肚子氣的經驗,但有了「Noodoe 服務方塊」服務品質更能提升許多,是不少餐飲業者拉開與競爭對手考量點。

官網影片

維小編在店內使用Noodoe 服務方塊過程中是不會被打擾的,只要翻轉倒水、整理服務的需求,服務人員就會立即前來真的方便許多。對於店家忙不過來時,透過Noodoe 服務方塊有效達到減少人力,不用讓服務人員來來回回只是為了去拿個水等等。而且可以讓店家安心幫客人準備餐點,且不必每次都要東張西望去觀察客人是否要不要送下一到餐點,如有客人需要服務人員再去就好。

frosch_22

以消費者來說,看到Noodoe 服務方塊是很有新鮮感的,目前很多餐廳沒有這類東西,有些消費者就會把自己餐點跟Noodoe 服務方塊就一起拍照打卡,告知好朋友這家店有這類的服務。使用Noodoe過後是很有意思的,消費者認為服務不錯可以給予滿意代表這家店的肯定,透過和社群網站的連結,餐廳帶給消費者的尊榮及驚喜服務,也將成為消費者持續造訪的動力。

★功能特性介紹

12988054_1314328638583111_1953552206_n

▲最基本配備除了搭配手環及服務方塊外,就是會附上一套專屬Noodoe APP。

13020074_1314329201916388_24206760_n

▲目前廠商都附上平板+APP是一整套的,因為服務方塊不知道有沒有電力,所以都要從APP上才得知,如圖顯示90%就是代表服務方塊。其實消費者翻轉方塊後將偵測結果傳送到餐廳主機(平板)裡,主機再呼叫對應服務人員的智慧手環,服務人員只要一看手環,就知道哪一桌需要哪一種服務,可迅速地提供客人服務。

最後,Noodoe 服務方塊服價格的部分依照店家營運規模大小而調整。一般規模餐廳安裝服務機制的費用約幾萬塊至數十萬元不等,並且也可以依據餐廳需求提供不一樣的客製化功能(圖示),Noodoe 服務方塊已具備防竊功能,例如遺失餐廳角落、不明人士帶走及服務方塊被調換放置桌位,都可以透過遠端後台操控發聲進而尋獲及控管方式加以解決。


店家資訊

frosch_0

店名:Mr Frosch – 蜍房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764-01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11號(市府捷運1號出口)


★Noodoe 服務方塊 中區總經銷

對於Noodoe 服務方塊有興趣或想更了解都可以透過以下聯絡方式。

晴光 嚴選攝影器材 專賣 <原廠指定 – 中區總經銷>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48號

TEL:(04)2220-8777 

手機:0973-732780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