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的首選 GoPro Hero 運動相機 支援語音控制

GoPro 一直是消費級的運動相機,就在剛剛GoPro 推出最便宜的運動相機稱為「HERO」,GoPro的最新產品把它定位是一個簡單運動相機,在美國的價格為199美元。近期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好好先觀望一下,隨著Hero系列變得更加智能及高解析,價格始終都在上萬元。目前的市面上型號Hero6 Black的台灣售價為NT15,990元,官方推出Hero產品只要台幣約NT$6,000元很適合新手體驗運動相機。

錄影功能採用1440p@60 fps及1000萬畫素拍攝,背面有一個2吋的觸碰顯示螢幕,還有大家很熟悉的語音控制系統,以便可以啟動、拍攝及關閉等功能。在Hero整個主機沒有蓋子的情況下,它的防水深度可達10公尺,適用於浮淺或是水肺潛水,配件也依然全系列相容。如果你想要4K錄影規格或慢動作等功能,小編會建議朝向Hero 6 Black更適合你,在於新手入手新的Hero絕對是大多數熱門首選。

在Quik Stories中,可以找到已導出/完成的影片,以及保存的草稿。您可以將它視為已完成的Quik影片資料庫。草稿保存的最長有效期是7天,點擊草稿可繼續編輯。

HERO 官方影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