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紀錄 GoPro 正式發表 HERO 7 系列|一次推出三款可多選擇

如果你是運動攝影的愛好者都會曉得每年九月 GoPro 有發表會的訊息,這次隔了將近一年正式推出 HERO 7 系列,延伸裸機防水加上更好的影像畫質,如今美國地區09/20正式發表也分為三款規格讓用戶可以去選擇,而三款都能裸機防水最深 10 公尺,背面為 2 吋觸控螢幕。

全新一代 Gopro Hero 7 系列較為明顯升級是 Black 版本,加入豎直取景、預設 15 秒 & 30 秒短片、8X 慢動作、TimeWarp 移動縮時及即時串流等,其中配置HyperSmooth穩定功能,就算沒有穩定器也能讓畫面拍出非常流暢。這是GoPro有史以來最新進的機型。裡面系統有智慧拍片模式自動拍出最好的影像,再加上即時串流和GoPro App,讓使用者同步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

Hero 7 可以在 Facebook Live、自定義(Twitch , Vimeo , Youtube Live),通過 WiF 或流量數據影片直播,並保留高畫質暫存檔案可供編輯。收音品質也比前代好了許多,提升清晰度和深度,同時消除非自然風燥和震動聲音等。

機種價錢
GoPro 7 BlackNT$15,900
GoPro 7 SilverNT$125,90
GoPro 7 WhiteNT$7,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