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新品發表 Hero 8 Black 和 全景 GoPro Max|絕對超穩定

新款 GoPro 總是有很美好的一天,這次他們帶來了 GoPro HERO 8 改款 HERO 7 的後續產品,而 GoPro MAX 是另一款具有獨特GoPro Fusion 功能的 360度相機。GoPro HERO 8 具有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性,旨在提供多功能性和拍攝靈活性。 HERO8 Black是同類產品中唯一的型號,並沒有像以前的產品那樣便宜的銀色和白色型號。

它繼承並改進了許多使 HERO 7 如此受人歡迎的內容–最著名的是,它包含 HyperSmooth 2 穩定功能,即使在運動中也能得到三種應付各個環境達到穩定畫面。它延續有 10 公尺防水功能,可拍 4K 60p 影片和 1200萬畫素照片,並且具有直觀的觸碰螢幕,易於操作。

還添加了可選的 Media Mod,可以看到 GoPro 有用心考慮到其在更專業領域的空間。是一個附件端口,可讓使用者通過各種不同的附加功能自定義 HERO 8 ,例如麥克風和閃光燈。它甚至還可以提供額外的 LCD 螢幕,例如 Display Mod 上翻式LCD螢幕,可以讓您在拍攝時看到自己非常適合進行記錄影片。

在其他地方,HERO 8 還有更多功能可玩。前面提到的 HyperSmooth 2.0 穩定功能可以在所有幀速率和分辨率下使用,並且還提供三個級別(開,高和增強)等,因此使用者可以根據拍攝情況選擇合適的穩定級別。 TimeWarp 2.0還可讓您即使在運動中也能拍攝超級穩定的延時影片。它的速度可以根據運動,場景檢測和照明自動調整,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在特定時刻加快實際速度。

HERO 8 還具有趣的新 Live Burst 功能,該功能可以記錄拍攝前後1.5秒的瞬間(類似於某些 Panasonic 的 4K 照片模式),能讓使用者絕不會錯過任何片段。 GoPro 還為其 1200 萬畫素照片改進了 HDR 模式,這意味著即使在光線困難的情況下,也可以減少模糊並改善細節,從而捕獲照片。可供用戶使用的取景角度可供選擇在窄、線性、寬和 SuperView 之間切換,並且 RAW 格式現在也可用於延時和連拍模式。接著來看最新全景相機 GOPRO MAX。

GoPro MAX 是可兼顧兩個紀錄影片。 它可以捕捉我們一般 GoPro 的鏡頭,並完成使用者期望所有拍攝工作,但還可以拍攝其周圍所有環境的360度鏡頭,並且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拍攝全景影像無需平移或需要縫製。

小編看到這台擁有六個內置麥克風,還可以確保 MAX 能夠以出色的 360 度收錄到我們的音頻。 原廠 GoPro 表示,這是他們的一台相機拍攝的最佳音質,我們可以相信。 定向音頻還允許您優先分配它指定一側的聲音,這意味著 MAX 也非常適合視頻記錄。還內置了HERO8的超穩定TimeWarp延時攝影功能,並且有四種數字鏡頭可供選擇,以提供不同的視角:窄,線性,寬和最大SuperView。

GoPro MAX 的防水深度達 5m,並配有 GPS、Wi-Fi 等、語音控制、場景偵測及觸碰螢幕,及更多其他功能。 美國訂價方面, HERO 8 BLACK 約US399;GoPro MAX 約US499。如有進一步評測鎖定小編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