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關島美食 Jamaican Grill 牙買加燒烤 |當地人都熱愛 擁有獨特風味!

Jamaican Grill 牙買加肋排餐是連當地人都非常喜愛,聽導遊說在1994年由兩位創辦人結合關島及牙買加燒烤料理方式,食材也是採用當地及特殊醬汁,而營造出兩者文化的特色餐廳。這也是很多網評對台灣人超推薦的餐廳之一。以下提供三間分店位於杜夢灣、迪迪多村、查莫洛村。

 Jamaican Grill 牙買加燒烤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5~30美元

★杜夢灣店

電話(671)647-3000/4000

地址:288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Carlrose Bldg. PIC對面)

★亞加納店

電話(671)472-2000/2600

地址:查莫洛村Bldg. 12(夜市)

★迪迪多店

電話(671)633-3000/4000

地址:132 West Marine Drive, Dededo, Guam(Dededo Mall)

 

因為中午才開始租車先解決中餐,恰好租車附近剛好有小編要來品嚐的牙買加燒烤,這家餐廳位於關島皇家蘭花飯店(Royal Orchid)旁邊,外牆寫著「Jamaican Grill」,字體以牙買加國旗配色非常有牙買加的風格,因餐廳二樓就跟著小編來去瞧瞧囉!

上二樓一進到門口會先看到櫃台,身旁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因假日客人很多,除了觀光客之外也有不少在地人,店內空間還蠻寬敞,感受到有牙買加與關島的氣息,服務人員便熱情的招呼,小編都有莫名令人心情愉悅。

每桌都有非常大的紙巾架附上烤肉架牙籤盒及小小廣告牌。

Jamaican Grill 主打道地加勒比海風味碳烤豬肋排,因網評推薦就來意思點一下豬肋排

因烤豬肋排跟烤雞需要一點時間,服務人員先送上清爽的沙發先來開開胃。

這道偏向水果沙拉,含有甜度較高的水果混搭著蔬菜,也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這盤小菜發現是用來配套餐的飯是非常好吃的。

▲ Mango Shake 芒果特調 $5.50

可以發現到他們的飯是橘紅色,也是當地查莫洛的特色,搭配豬肋排吃,非常有飽足感。燒烤醬的顏色好吸引人目光,肉質很有咬勁有獨特甜味和辣味但口味偏重,對習慣吃清淡的觀光客來說負擔有點太大,反觀喜愛重口味的你一定要搭配沙拉或是紅米飯,當然啤酒更好,這樣才不會太油膩。

▲ JERK CHICKEN & RIBS COMBO 烤雞肋排雙拼 $13.50

除了豬肋之外,也點一下不一樣的餐點就是「燒烤牛肉堡」,選擇了地瓜薯條附上蔬菜,一口口帶著好醬汁與肉排滋味瞬間在你的舌尖上引爆開來,吃起來口齒留香。

▲JERK BURGER 牙買加道地燒烤牛肉堡 $11.50

附餐選擇:薯塊或地瓜薯條。
美乃滋選擇:清爽、咖哩、辣根醬、辣醬或不加美乃滋。

厚厚的牛肉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肉嫩多汁配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食用心得

若想吃吃當地美食,牙買加燒烤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小編最值得推薦的是碳烤豬肋排,沾上獨特的醬汁讓油膩膩的烤肉變的香嫩且不膩可以讓你一吃再吃的美食。另外,漢堡餐單配地瓜薯條也能讓很有飽足感,是一家值得下次前來關島一定會去的餐廳。

 延續閱讀

「食」關島必吃。 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 Tony Roma’s 經典豬肋排 – 關島 NO.1 BBQ

「食」關島美食。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義大利餐廳 – 好吃又黑又香的墨魚麵 Squid Ink Spaghetti

「遊」關島必玩。 Skydive Guam 高空跳傘 14,000英呎 人生一定要挑戰一次!

「遊」關島必玩。JNS DIVERS GUAM – 水肺潛水 初體驗 勇闖海底新世界

「遊」關島必逛。週三限定 – 查莫洛夜市 Chamorro Night Market 旅遊 自由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