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 》魔術方塊外觀 – 噗嚨共民宿 獨創飄浮設計感

難得與朋友休假時間規劃來花蓮兩天一夜的行程,小編其實利用來這邊時間順便去各個景點來場勘,我們發現到花蓮有一間民宿非常有特色,曾獲得「天空之城」美名,其超夢幻創意,造成網友們紛紛瘋狂搶訂。從空拍照片一看下去每個房子都是不落地設計,譽為天空之城是有很多擺設看似懸浮於空中,對小編來說具有特色民宿叫做「噗嚨共民宿」。

噗嚨共民宿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忠孝147號
電話:0989-373-785  (JOJO)
噗嚨共官網:http://www.jojo33.com.tw/
FB粉絲團:請點我
LINE ID:@ufb4395y

一進來我們就看到很大的盪鞦韆,建築物都是以紅色和白色為主,整個戶外公共空間:850 坪庭院空間、火車烤肉區、觀星露台、戶外蛋鞦韆。小編會建議如有12歲以下小朋友請評估再入住,我在上網觀看房間時每間往二樓的樓梯事都沒有握把,這點要注意喔。

▲ 如果開車進來這個整片石頭地都可以停車。

JOJO 約國中那幾年,非常流行的遊戲就是魔術方塊遊戲,也是讓家人間可互相內心中的回憶連結,所以魔術方塊有濃濃的情感,因此產生這間以方塊堆疊作為出發點。「噗嚨共民宿」外觀採用魔術方塊不規則形式,又相互堆疊而成,挺有高雅質感。 JOJO 對於這間民宿希望讓每位來到噗嚨共的朋友都能夠感到新鮮好玩,體驗她把每一間房間由天馬行空的想像打造出不一樣的天空之城。

噗嚨共門口前面有一列繽紛的火車,如果有多數朋友可以考慮搭程這可愛列車享受烤肉趣哦,正門口的玻璃上擺著小惡魔的三叉戟。
※ 場地只有一個,可供 2 組人使用,採 預約制 哦!
※ 烤肉酌收場地清潔費 $1,000 元(不含食材)

民宿總共有六種不同房間分別為「NO.1208」、「回憶」、「NO.26」、「Create」、「飄浮」、「天空之城」等,都是雙人房居多,而 NO.26 房型是四人房。每個房間都有落地窗可以看出戶外的風景。

這間民宿還不錯的地方是可提供毛小孩也可以來入住,因為噗嚨共有自己的毛小孩,其中体型較大的為哈士奇,也會收清潔費 NT$1,000元及2000元保證金,若退房,房內出現超乎常理的異味或留有狗狗大小便,扣壓金$1000元哦 !這一點要千萬注意。

一進去裡面 check in 來到大廳,在這個區塊就是吃早餐、聊天、休憩的好地方,吧台左後方則是一個小小的廚房。

小編今天住在 Create 房型每間門都是感應開門,關上門就會自動上鎖,要打開按下『 OPEN 』這個鍵門就會打開囉!!它們有說盡量不要開太大,鄉下地方蟲蟲會飛進來。

這個房型配套早餐、日立冷暖器機、免治馬桶座、42 吋 LED 電視、加大尺寸獨立筒雙人床、歐舒丹沐浴用品、吹風機、牙刷、浴帽、刮鬍刀、毛巾、浴巾、食用水。
※ 僅提供加人不加床,1 歲以下兒童免費入住,1 歲以上加人酌收 $900 元 / 人, (連續假,春節 $1200 / 人)提供寢具備品、沐浴用品及早餐。

以鏡面燈光反射創造出有魔幻的臥榻、有驚奇的床頭,還有天窗與星星共眠,營造懸空氛圍、造形樓梯及紅色懶人圈。

這面磚牆營造出懷舊的氛圍和還有超大電視。

通往閣樓的樓梯,是使用黃色邊框的透明強化玻璃踏板。如果是小孩子就要注意不要跑上跑下以免危險。

每踏一步都感覺快要破掉的感覺。

隔一到牆兩邊卻是不同設計,左側就是淋浴及廁所;右側是臥鋪有種奇妙的感覺,下方是可以發光的。

天花板特別設計了觀星窗,可以近距離接觸自然的任何設計,它是手動拉起或關閉。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及馬桶採用免治馬桶。

大家也有發現到這裡都是全透明設計,建議比較好的朋友、夫妻及情侶會比較不會尷尬,但這樣淋浴真的很特別感覺。

使用知名品牌的清潔品,身後有吹風機及浴巾。

聽朋友說們早餐的份量都相當挺大的,真的看起來超好吃。這次吃到有鬆餅、果凍、蛋、水果等豐富食材的早餐,吃完它就要準備啟程了!

對於喜歡大自然及玩創意可以來噗嚨共民宿走走看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啟發及靈感喔。本身喜愛狗狗也是非常推薦,戶外有大草皮可以讓狗狗活動活動,體驗前所未有的住宿空間,期待我們下次到來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