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受歡迎自拍神器:融入少女新這系列愛不釋手

自拍神器這個名詞來說自拍風潮興起是從Samsung ST550相機開始,因為他是全廠牌系列首款台雙螢幕相機,且具備美肌功能,稱為當年的自拍神機都很瘋狂整個大熱賣,直到2012年自拍儼然成了社交互動必需品,2013年 CASIO 推出 CASIO EX-TR15 非常受女生歡迎,受歡迎之程度可謂一機難求,售價也被炒很高,主因是螢幕可以360度旋轉可方便多角度拍攝,讓更多人可以於自拍時入鏡。

小編這次會為大家整理評測近年最暢銷自拍神器的機種讓大家一目了然,更能最快時間下了解機種隨著推出新機功能進步速度是多快呢?

CASIO EX-ZR系列類單眼

■EX-ZR3500

ZR3500當年最大改變就是提升1/1.7吋感光元件有感升級,因前幾代都配具1/2.3吋感光元件所以畫質影像都有明顯差異;鏡頭光圈部分升到F2.8大光圈,在昏暗環境拍攝都不用擔心過暗情形發生;過去CASIO ZR1200和ZR1500並沒有支援WiFi功能,直到ZR3500首度內建Wi-Fi無線傳輸,是個重大突破的功能。

詳細評測:評測》美肌自拍 一玩上手 CASIO 卡西歐 EX-ZR3500

■EX-ZR5000

EX-ZR5000 於台灣時間2016/09/09全新推出,此機種一直都是走輕巧小專業路線,目前首款廣角唯一可以19mm拍攝視角,讓喜歡拍風景題材或好朋友團拍的你不僅可以自拍,畫面看起來也更有張力,及鏡頭搭載F2.7大光圈,「粉紅嫩肌」美顏模式及ART 自拍藝術濾鏡,讓女生的自拍更富美感。

詳細評測:評測 》女孩最愛自拍神器 CASIO EX-ZR5000 開箱評測

■EX-ZR5100

與前代承襲了19mm超廣角鏡頭,並加入TR80專屬美顏模式可調整臉部亮度及立體感等,回到去年這時間點剛好Roly正在把玩ZR5000,使用了將近一年尤其在昏暗或逆光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晰鮮明的相片,也讓Roly受到相當喜愛自拍又能在生活上做記錄。

評測》時尚自拍神器 CASIO EX-TR80 開箱實測 – 女孩必備專屬

CASIO EX-ZR系列小資男女相機

■EX-ZR55

這台EX-ZR55 就是一台非常平價的自拍神器,兼具超高CP值推出超粉嫩馬卡龍色系顏色, 內置10倍光學變焦鏡頭,美肌功能有相同TR系列美膚效果;配置與ZR3500相同WiFI無線傳輸,這對於小資女來說分享美好時刻零時差~與姊妹好友即時分享歡樂照。

詳細評測:評測》翻轉自拍 理想美肌首選! CASIO EX-ZR55

CASIO EX-FR系列 分離式相機

■EX-FR100

這一台讓小編回想到2014年第一台推出可以分離式的相機,採用藍芽的方式操作EX-FR10,這幾年運動相機風潮漸漸變夯,也重視了這塊市場商機推出第二代EX-FR100,基本外觀與操作都與前代相同,拍攝角度更廣達到16mm超廣角,具備IPX8、IPX6的防水、-5℃耐低溫與1.7m墜落強度的性能,當然擁有Make up Plus美膚功能(12 段美顏效果)等同TR系列。

詳細評測:評測》超廣角創意美肌 Casio EX-FR100 分離式運動相機

CASIO EX-TR系列 自拍神器

■EX-TR60

CASIO光靠TR系列魅力持續延燒,強大的Make-Up Plus美顏功能都是以TR系列最厲害的武器,也是TR系列第一款加入首次加入了「EXLIM 自動傳輸」,按下快門的瞬間,將照片即時傳送到行動裝置,也新增ART 自拍藝術濾鏡模式可以調更多不一樣自拍效果。

詳細評測:評測》細緻美膚 女生首選自拍神器 CASIO 卡西歐 EX-TR60

※EXLIM 自動傳輸 ZR3500、ZR3600、ZR5000、ZR55、ZR65、TR60、TR70、T80都有支援此功能。

■EX-TR70

EX-TR70與前幾代的外觀設計變化了不少,TR70以輕巧纖薄為主要賣點,新增錄影模式也可以開啟美顏模式「動態美肌」,讓影片中有很好肌膚;全新「一鍵動畫」透過不同的拍攝片段去做剪輯排列照片製作成小影片;全新「鏡像翻轉」過去TR系列是不可以調的,手機拍久了適應同一個方向,用到相機會是相反的,可以特別開啟這項功能讓使用者適應。

詳細評測:評測》粉嫩美顏 – CASIO EX-TR70 粉嫩美顏|極致典範

■動態美肌

■EX-TR80

相隔一年之久,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於2月17日正式發表  EX-TR80,整體規格明顯的提升很多,首先TR系列改回內建電池,戶外使用必須準備行動電源隨時充電;螢幕從原本3.0吋升級為3.5吋觸碰螢幕;單一顆LED補光燈多增到雙LED燈;美顏模式新增瘦臉消除黑眼圈等,升級幅度相對女孩兒算是蠻有吸引力。

詳細評測:評測》自拍神器 內建9000種美肌 CASIO EX-TR80 開箱-新功能實測

評測》時尚自拍神器 CASIO EX-TR80 開箱實測 – 女孩必備專屬

■ TR mini – TR M11

這次CASIO推出自我風格的革新外型全新系列,TR Mini 小編認為是以將拍出來的影片或照片可放置在社群上,且受到許多朋友的關注,往這個方向的概念而誕生,再次成功融入少女心﹔而外觀的圓形設計,也讓手掌較小的女孩兒能輕鬆掌鏡。

評測》CASIO 自拍神器 TR Mini 開箱評測|分享社群上最受矚目的照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