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2018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聞名

每到八、九月位在花蓮富里鄉海拔約800公尺上,小編期待已久的就是六十石山有著名金針花季。綴滿近坡遠谷的金針花海,猶如一件件橙黃富麗的花毯,遊客就在此享受整山澄黃隨風搖曳的的美景。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微風中輕輕搖擺,更在藍天白雲最豐富的視覺景觀,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此一遊讓我們不僅可以釋放壓力親近大自然。

交通資訊
花季期間,通往金針山的產業道路實施交通管制。

  • 前往六十石山
    ◎自行開車:台九線308.6公里處依指示牌轉彎 → 沿產業道路前行約7公里路程,即可抵達六十石山。
    ◎搭乘大眾運輸:
    由搭乘由花蓮市搭往富里的花蓮客運(或火車),在「富里站」下車 → 搭計程車即可抵達六十石山。

    建議「富里車站」下車,有排班計程車及站前店家叫車,車程約30-40分鐘;
    許多旅遊書、旅遊網站寫說在東竹車站下車,東竹站是個小站,
    火車停車班次少,要轉乘較麻煩,怕無車可搭。

    ◎六十石山接駁:
    富里鄉農會與在地業者合作,推出接駁服務,
    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富里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附近停車場,搭乘接駁車上「六十石山」。
    需要接駁服務之遊客,亦可參閱富里鄉公所網頁,自行向業者洽詢。

金針花季活動期間開車都是單向上山及下山,機車就可以原路上下山,當大家約台九線308.6K東側轉入沿路行徑就會有前往六十石山指示來上山囉!當天天氣整個大晴天,看著六十石山是花蓮豐饒的物產和美麗的景緻。

小編欣賞著金針花海時有很多地方都是紅線圍起來,嚴禁遊客踏入進去拍攝。

空拍視角拍與身後蔓延的金針花海拍照超有感覺!!

沿著道路往上開,看著山坡也佈滿金針花海。

小編看到眼前部分區塊都滿滿的盛開,也看見農民採收著金針花。

來到最高點的地方有提供停車場,可以去小瑞士觀景台從最高點觀看花東縱谷。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期間為早上8點至下午5點,遊玩花東趁入秋前的必遊景點,小編很推薦全家大小可以來到六十石山走走,沿著山坡起伏而鋪開的大片花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