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義大利真皮 Manfrotto 溫莎系列後背包 – 開箱文 追隨時尚新風格

如果你跟小編是喜歡戶外旅行又很愛拍照,出門遊玩總是會帶著微單眼或大台單眼,到每個景點都能拍攝眼前美好的影像。小編原本是側背包只能容納微單眼一機兩鏡的空間而且沒有隔層,所以經常都會與其他物品碰撞到造成損傷,為了能有專屬放置相機的空間,也找了許多廠牌去做比較,不論是外觀美感、包包大小及置物人性化空間,都要評估未來每一次帶出去是不是能讓自己滿意呢?小編近期購入Manfrotto 溫莎系列雙肩後背包,整體來說小編是很滿意的,從外觀、大小及收納空間都很人性化。

外觀介紹

這次溫莎系列包包以英倫風去做設計生活概念,外觀都用混搭方式來提升現代視覺質感。Manfrotto 溫莎系列後背包型號「MB LF-WN-BP」,外型尺寸31.5cm x 22cm x 46cm(長x寬x高);內部尺寸30cm x 19cm x 39cm(長x寬x高),重量達1.06公斤。

背面包包採用可調式減壓背帶設計,以人體工學及熱氣導流設計,當你長時間貼緊背都不會那麼悶熱,反而會達到最佳舒適度。

貼近背及肩帶處都有Manfrotto LOGO圖示。

背包正面皆為皮製邊條與磁力扣的設計襯托出現代時尚,上方有金屬LOGO 。

打開之後以束口袋快取開口方式來去做包覆,印花設計採用英式格子花紋,是不是覺得超好看的呢?

上層地方可以獨立放置約15吋筆電隔間,簡單衣物、筆記本及小物等,去兩天一夜的旅行是沒有問題的。

包包下方配置皮製腳架掛帶,可以放置中小型的腳架,剛好小編有購入 Marace C15i 碳纖維腳架 可以直接裝上,整體看起來也不會超出太多背包的寬度。

包包左側可以放置iPhone 6 或 Plus行動裝置大小,或者放置寶特瓶也可以。

相機出入口就在面對包包的右邊拉鍊處。

收納包原廠稱可以裝一機三鏡,如鏡頭比較大顆像是16-35、24-70等焦段的兩顆就夠了!

背包內部隔層依需求自行調整隔間,採用軟棉墊能讓攝影設備有更好防護,如果外出不想帶背包這個收納層可以取出來當作外出包,非常方便。

最前方正面拉列處可以塞入一個皮夾或常用隨身物品可以放置這邊,能隨時可以取得。

使用心得

Manfrotto 溫莎系列包包設計理念讓小編蠻喜歡的,外觀混搭配色很低雕又很有質感,最難得的是可以放置腳架這也是許多人所追求必備的需求,因多數人都要額外背個腳架袋變成出去拍照都需要等同背兩個包包,所以溫莎莉謝就提供更方便的體驗使用,讓到處旅行都不嫌麻煩。然而,平常也會有寫文章的習慣有個獨立層放置筆店也是我考量購入之一,所以購買喜歡的包包都需要慎選自身需求、方便性及收納空間。

售價:5,650元   Manfrotto總代理:正成集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