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控制更精準 DJI 大疆 Mavic Air 專業便攜空拍機|台灣區發表會

DJI 於1月31日正式發布全新的隨行空拍機 Mavic Air,將具備強大可靠的飛行性能、易用的操控體驗和精巧的設計概念融為一體。Mavic Air 定位在DJI旗下最小摺疊設計的機種,僅重430克,介於Mavic Pro 和 Spark之間,可定義為「極致便攜」,讓使用者飛行體驗推向更專業層次,不論在影像系統、功能設計、及安全性能皆有感升級,小編也很高興來 DJI 與 先創國際 聯合舉辦台灣區發表會,讓大家可以體驗DJI 全新機種「Mavic Air」。

Mavic Air 相機採用1/2.3 英寸、120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支援以 100Mbps 碼率錄製4K/30fps 影片、1080p/120fps 慢動作影片,更大碼率在錄製過程中可捕捉更多細節,獲得更出色的畫質表現升飛行時畫面的穩定性。

其中,一鍵短片全新的一鍵球形全景(Sphere)功能讓 Mavic Air 的使用者可隨時分享360 度新視界。自動拍攝 25 張照片後,在一分鐘之內合成一張平滑、完整、清晰的球形全景照片。

如圖上面幾張照片可以看到前、後、下三方向的視覺傳感器,有效可感知四周環境。新增高級輔助飛行系統(APAS),主要使用利用搖桿推動向前或向後飛行時,會將啟動前方跟後方環境感知系統,並規劃飛行路線繞開嚴苛環境。

機身內置 8GB 機載儲存空間,可供應急儲存使用,支援擴展 mircoSD卡,可將照片、影片通過機身USB 3.0 Type-C 接口支援。

手勢控制

小編對於手勢控制真的很驚艷,這次手勢的距離很明顯變遠了,也新增了Zoom in和Zoom out功能,如影片上雙手掌心向空拍機左右拉開就會往後。

▲體驗活動現場。

配置電池最長飛行時間可達 21 鐘,飛行速度可高達 68.4km/h。

在摺疊基礎上,改用直槳,機臂直嵌入機身,摺疊後的機身面積大小與手機相當,一手即可輕鬆掌握,真正做到了「極致便攜」。

Mavic Air遙控器需搭配行動裝置使用。

Mavic Air共有曜石黑、雪域白、烈焰紅 3 種顏色可供選擇。台灣地區預計二月中旬開始發貨,單電版NT$26,500元:全能套裝版多加了2 顆原廠電池、單肩包、充電管家等配件NT$33,600元

最後,參加這次發表會都有抽獎機會,原廠提供一台Mavic Air 單電版,小編很幸運就是我拿到了啦!!讓我有機會可以夠快實測Mavic Air 期待我下一篇實測文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