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發表 Mavic Air 史上最輕巧折疊空拍機|只為與你隨行,展開新視界

DJI 於2018/01/23 正式發布 Mavic Air,這一台推出或許是很多人心目中最輕巧和攜帶性高的空拍機,透過這次在紐約發表會活動正式公開Mavic Air 售價於USD$799(NT$26,500元),它介於Spark(NT$20,000)與Mavic Pro(NT$44,500)中間的機種,與 Mavic Pro 相比,重量減輕了41%(430克),如果摺疊起來就跟我們智慧型手機的尺寸相同,從其他角度來看跟Spark還蠻像似,但它比Spark更小,而且還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功能,幫助您從高處拍攝出驚人的照片和影片。

Mavic Air 重點規格 

►可拍3200萬全景照片

►攜帶方便(比Spark稍微小)

►拍攝4K三軸雲台相機

►三向環境感知

►慧拍(強大手勢控制)

►續航力21分鐘

三軸雲台相機設計

Mavic Air 搭載 1200萬畫素具有1 / 2.3吋感光元件,焦距相當於24mm f/2.8鏡頭。Mavic Air 還可以拍攝HDR照片,讓照片可以提升暗部和亮部的細節表現;錄影方面也能夠支援100Mbps 4K@30fps影片及1080p@120fps的規格方便拍攝慢動作影片。

其中,將有8GB的內鍵存儲空間,但還是可以外接記憶卡(最大支援128GB),就看每個人需求而定;Mavic Air推出了多種新的照片和影片模式,幫助業餘愛好者和專業人士拍出驚嘆的影像作品。也在發表會上有提到全新的全景功能在一分鐘內拍攝25張照片,並自動將它們拼接在一起,以創造一個高畫質(8192*4096)的全景照片,也有支援垂直、水平和180度的全景照片。

全景拍攝有哪些模式?

豎拍模式:相機會在垂直方向拍攝三張圖片合成為一張豎拍全景圖。

廣角模式:相機會在水準和垂直方向上拍攝不同角度的 9 張圖片,合成為一張全景圖。

180°全景:拍攝180°全景時,Mavic Air 將自動旋轉並拍攝共 21 張照片。

球形全景:球形全景開始拍攝後,Mavic Air 將自動旋轉並轉動雲台並拍攝 3×8+1 共 25 張照片,然後自動拼合一張全景照片。

慧拍 – 全新手勢控制

此功能在發表會上讓小編驚訝了!它是與人互相配合的方式,利用手來控制Mavic Air 起降、移動及降落等,而且與Spark手勢控制是不一樣的。

DJI 將 Mavic Air 與 Flight Autonomy 2.0 來做搭配使機身上總共有七個紅外線攝影機感應器,來創建周圍環境更精準3D地形,以便更好地避開任何障礙物。也就是說全新的避障軟件可以幫助無人機避開障礙物,而不是僅僅停在前方。Mavic Air 的飛行時間為21分鐘,時速可達每小時68.4公里,最高可到達5000米海拔都可以正常飛行。

全新全向天線遙控器

全新的全向天線讓飛行距離傳達到4公里圖團,同時將720p畫質影像直接傳輸到遙控器,並支援2.4G/5.8G 雙頻。

DJI Mavic Air 分別推出雪域白、曜石黑與烈焰紅三款配色,售價單電版NT$26,500;全能套裝NT$33,600海外預訂將從1月28日開始發貨。

來源:dj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