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Air 2 將於4月28日正式發表 | 4K 影片與續航力有效提升

DJI 最新的 Mavic Air 2 也已被傳言公開已久。現在只要進入 DJI 官網都能看見發表倒數,大多數資料來看下一台就是 Mavic Air 後續機種將被稱為DJI Mavic Air 2。

Mavic Air 2 將插入在Mavic Mini和Mavic 2系列之間,由於兩者之間價差太大勢必要推出中間機種來平衡更多選擇性,使其成為小尺寸和強大功能的完美結合,希望包括 Mavic 2 系列中的某些功能,例如 360度避障, OcuSync 2.0 和下方 LED 燈,4K/60 fps 拍攝能力和續航水平也會所提升。

新的無人機還將包括新的ADS-B傳感器,這個傳感器將允許無人機取得並讓該地區的其他飛機知道在那裡。然後會在應用程序中顯示一條消息,讓您知道附近有飛機。然而,Mavic Air 2 可能會超過250克的限制,因為 DJI 已將其包裹在Mavic Mini中,未來勢必也是要準備註冊無人機。

如有近期 Mavic Air 2 評測,小編也會呈現出來讓大家來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