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好望角 海景步道 情侶親子聖地 |風力發電風車|Instagram 熱門打卡點

位於苗栗後龍近期 Instagram 熱門打卡景點「好望角」,沿途有著白色巨大的風力發電風車也是全台最密集的地方,小編對於苗栗後龍有一些陌生透過朋友介紹親自走一回,在好望角適合親子踏青、情侶約會及拍攝風景的好去處,每當假日攤販人潮也愈來愈多,站在觀景台上遼闊無際看著西濱沿海,許多單車族也愛騎車到此賞美景,可是絕佳景點「好望角」。以下小編提供交通方式讓大家參考。

好望角|交通資訊

搭客運:

台灣鐵路西部幹線(山線)苗栗火車站下車→ 轉乘苗栗客運【苗栗-灣瓦(經三湖)】路線,自苗栗火車站至翁厝站下車→ 步行5分鐘抵達。

開車:
(1)西濱快速公路經赤塗崎交流道下,往西轉北向,順著小路直下,至彎瓦村述中半山腰,留意左路會看見石頭小路,再往西而上,約五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2)可由白沙屯沿鐵道西側的小路往北直走,經清海宮走至盡頭,即是彎瓦的彎頭,右轉會看見鐵道下的一個大涵洞有兩條岔路,直走約六百公尺即接西濱快速公路,右轉刪爬坡經彎瓦村沿好望角山腳直上至山腰處約五百公尺,右轉見一石頭小路往西而上即可到達。山村小路彎曲難尋,地方有心人畫了斗大字的指示路標,只要稍加注意,不難找到目的地。

好望角

這邊原本屬於軍事用地後來改為旅遊觀光用途,由於這邊視野景觀真的非常好逐漸大家又稱為「好望角」,古老碉堡幾乎每處空地都有,一排排風力發電風車更是壯觀。

隨著木製的觀景台往下看及漫步踏上每一塊的階梯,傍晚時候還可以看到夕陽還有底下的火車來回穿越,手上的相機都不自主的按下快門。

走在步道上看著海景,這裡有很好的視野,吹著海風非常舒服。

走下來沿途視野沒有任何遮蔽,周遭有整座山的氣勢,當小編一同人在豔陽高照的大熱天來訪都快曬傷了!!

猜猜看小編正在做什麼呢? 在過去就是步道終點緊鄰鐡道旁。

悠閒坐在道上欣賞火車呼嘯而過看著海平線,彷彿讓畫面更增添一股情懷上的感動。小編正在透過空拍機來拍攝非常人的高空視角畫面,好望角確實是值得前來造訪的景點,享受這一片很遼闊的美景。

▲好望角 |空拍影片

苗栗後龍好望角是個超人氣著名景點,因在山坡上可以看到遼闊的美景,從空拍角度往下看如果天氣好藍天白雲搭著海平面如畫般的風景,週邊許多風力發電風車、廢棄懷舊鐵道,這兩個地點位置相近,假日都有不少攤販進駐在這附近,有行經苗栗後龍也能來這邊走走看看絕美「好望角」。

平面攝影:志嘉  空拍:維小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