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掌控 DJI OSMO Mobile 3 正式發表|可摺疊收納 輕巧便攜

於台灣時間 8 月 13 日 DJI 大疆推出  OSMO 系列手機穩定器 命名為「 Mobile 3 」,這次產品改善前一代許多設計,三軸機械雲台可實現無損防抖,豐富的智能模式,輕鬆應對日常記錄及旅行拍攝,Osmo Mobile 3 採用藍牙與手機連接,並與藍牙 5.0 及以上版本兼容較好,整體重量僅405克。台灣售價 NT$3,300元

Osmo Mobile 3 適用於寬度在 6.2 至 8.5 mm,厚度不大於 9.5 mm的手機,兼容市面大部分主流手機。具體兼容場景與您的實際應用場景相結合,比如您的手機是否使用了重量分佈不均的手機殼,是否使用了外接相機鏡頭,是否有特殊按鍵在手機側邊等等。

Osmo Mobile 3 的續航時間為 15 小時左右*,使用 5V/2A 充電器時,充電時間約為 2.5 小時。電池不可更換。

如何使用雲台的智能跟隨功能?

有三種方式:
– 在 app 設定中開啟單擊模式切換鍵啟動跟隨功能,此時按一下模式切換鍵便可進入跟隨模式。
– 在 app 圖傳介面,選中目標即可開始跟隨目標。
– 在 app 內開啟手勢跟隨功能,然後通過做出「勝利」或「手掌」手勢觸發拍照 / 錄影和跟隨。

如何開啟手勢控制?支援哪些手勢控制?

開機狀態下,在 app 設定中可以開啟手勢控制功能。支援「手掌」或「勝利」手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