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美食 新興區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 新崛江商圈

小編來到位於高雄新興區的新崛江商圈附近有個韓國釜山女孩叫做琪琪所開的店,先前得知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是從朋友去玩時,提到這家年糕吃法有著不一樣體驗,稍微了解到這位釜山女孩來到台灣高雄打工渡假,深深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鍾就在新崛江商圈附近開了一間沒有特別裝潢的店面,門外寫著辣椒年糕及韓文字來彩繪具有獨特風味。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怎麼去?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2號出入口→新崛江商圈 – 仁智街 → 遇到文橫二路127巷左轉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15:00-22:30 (公休日:每週第一、第三週的週三)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48號


來到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朋友推薦第一次來可以嚐嚐 辣煎年糕+拳頭版 的餐點,光看菜單融一些插圖就很可愛,在點餐時候可以很快速知道要點什麼,提供黑輪、飲料、拳頭板等。

選好之後就可以到小小櫃台點餐,眼前就是釜山女孩也是老闆娘。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會把年糕跟鑫鑫腸在鍋面上慢慢地煎熟,不像我們夜市辣炒年糕是軟QQ,然而辣度可以自己選擇。

小廚房身後就是座位區,店內環境空間可以容納約10人左右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桌面都可以看到韓幣跟台幣的蹤跡,及一些韓國相關擺設。

 

辣煎年糕+拳頭版 NT$150,表面上還加了起司 NT$25,加選果醬汽水 NT$50。

辣煎年糕+拳頭版 NT$150,表面上還加了起司 NT$25,有年糕、黑輪、鑫鑫腸及雞蛋,額外有三顆拳頭小販團。

果醋汽水 NT$50

金黃起司覆蓋在年糕上方,年糕因為是用煎的所以外皮吃起來很脆,內層帶點軟QQ加上自調韓式醬料口感真的好不錯,對小編來說中辣吃起來得剛剛好,還有黑輪片搭配辣味韓式醬料超級入味喔!

拳頭小飯糰整體非常紮實,外觀上海苔碎片+內有鮪魚圓圓捏成小飯團,不論單吃或沾醬料吃都有不一樣的口感。

小編蠻佩服來自韓國釜山女孩琪琪來台灣開店,能有著夢想就去做的勇氣,言語上簡單的中文是可以跟我們可以溝通的,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這類韓式料理是有飽足感的食物,尤其喜歡他的特製辣醬口感還蠻入味的,搭配年糕、黑輪及拳頭小飯糰都很適合去做搭配,如果在外縣市的朋友來到高雄新崛江商圈來逛,不彷走一趟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品嚐最道地的韓式滋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