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 Kodak PIXPRO 全景 VR 攝影機 SP360 支援4K影像

「全景」許多人知道市面上不管手機或相機都有全景的功能,透過一張張照片合成單一全景照片的方式處理,像是如果錄製影片就無法做到全景視野,今日正式推出全新Kodak PIXPRO全景VR攝影機 SP360由群光電子代理,以領先業界的技術,從處理器到鏡頭全面支援 4K錄製,採用半球體鏡頭設計,達到水平360度、垂直235度的拍攝角度,更支援支援4K錄影讓環景影像搭配VR虛擬實境裝置,彷彿自己就在真實情境一樣。new_kodak_pixpro_sp360

Kodak PIXPRO SP360 擁有APP應用程式,可直接透過Wi-Fi與行動裝置連線,能馬上瀏覽畫面來取景調整角度,內建11種裁切模式有球形、環景等不同模式拍攝效果。讓自己創意發揮攝影透過APP上傳分享到社群或好朋友欣賞。儲存容量可支援記憶卡達128GB,可更換電池增強在戶外使用的續航力。Kodak PIXPRO SP360具備了IPX5防水與IP6X防塵等級、2公尺防摔能力,及能夠承受-10度耐低溫,讓戶外使用者能盡情安心體驗。

官方影片:

Kodak PIXPRO SP360 4K  單機組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90 元,也推出擁有 360度拍攝角度的雙鏡頭雙機全天球組,建議售價新台幣 34,990 元;Kodak PIXPRO SP360汽機車組建議售價新台幣 18,990 元;Kodak PIXPRO SP360 海陸組,建議售價新台幣 13,490 元。針對紀錄戶外活動的消費者像是登山、騎車及潛水等,皆有專屬配件可以選擇自己需求來實踐全景極致畫質。

panoramica-360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