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運動型相機 Olympus Stylus Tough TG-Tracker 支援防水、防撞、防塵 及可翻轉螢幕

運動型相機大家想到的就是從早期的GoPro開始,這幾年來各家品牌所推出的款式,擁有各自有不同的功能、特色及相關配件,喜歡拍攝戶外活動或極限運動的朋友又有新選擇,Olympus 正式發表Stylus TG-Tracker首款運動相機,代表著進軍運動型相機市場。Olympus-Tough-TG-Tracker-2

Stylus TG-Tracker搭載 1/2.3 吋 8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及TruePic VII 引擎處理器,錄影可拍攝4K 30fps影片,更支援五軸防手震技術。同時具備 LED 閃光燈、1.5 吋 LCD 螢幕(115萬萬畫素)可調整亮度,廣角鏡頭設計為204 (f/2.0)。Stylus TG-Tracker可防寒至-10度依然正常使用、防水則30米,並且防摔2.1公尺高度墜下的撞擊及抗100公斤重的壓力,電池續航力約拍攝將近500張照片,4K錄影最長將近100分鐘,記憶卡插槽為microSD 介面。

Stylus TG-Tracker 內建的感測器資訊包含顯示提供GPS、方向、溫度、氣壓、速度、深度、高度等等的記錄戶外運動的多元資訊,Wi-Fi連線也是不可或缺的。鏡頭上方增加了持續光源可以當作手電筒使用,甚至可在關機狀態下開啟LED。

最後,機身顏色會有黑色及綠色兩種選擇,海外建議售價為 349 美元(約新台幣NT.11500元)。如上市小編有機會拿到測試機就會來實際評測一下囉。

olympus-tg-tracker-blkfrontleft 123 TG-Tracker-GRN_topTG-Tracker-BLK_back.0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