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自拍少女族群 Panasonic 第八位女朋友Lumix GF8 復刻登場

只要說到 Lumix GF 系列就會知道Panasonic「女朋友」機種,近年來微單眼非常盛行,各家原廠隨著科技及消費者使用習慣一直在改變。Panasonic在2016年最先推出女朋友系列 GF8 終於亮相,這款最主要將自拍功能有大幅度的改善,來針對女性市場。維小編看到GF8的造型跟上代的GF7真的有點相似,連機身尺寸更是與GF7一樣。

160215_panasonicgf8_01

Panasonic GF8 規格及外觀設計與前一代GF7是相同的,像是 1,60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影像處理器、ISO 200 – 25,600、最高 1080p 影片錄影、3 吋 104 萬翻轉螢幕、每秒連拍5.8張和內建WiFi、NFC 等等,最重要的是內建功能上倒是提升很多。

photo

而Panasonic在新款GF8身上加入了全新 Beauty Retouch 美顏功能,可以直接在相機內選擇眼影、粉底、唇膏等顏色,也有修正面形、美白牙齒等等,相信姊妹們會完全愛上此款功能。除此之外,只要購買GF8會附上 100GB Google Drive存空間,但有效期間只有兩年,連備份
的問題都不必擔心照片遺失。

photo (1)

Panasonic目前尚未確定 Lumix GF8實際上市的時間及建議售價,只有確定顏色將推出銀色、咖啡色、粉色與橘色四款配色。

S__18923574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