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4K降臨 Samsung NX Mini 2 現身

DSC07746

繼三星推出第一台NX系列輕巧的可換鏡頭的相機,輕巧程度宛如跟隨身小DC一樣,而後續機種NX mini2 也在網路上意外出現。其中,過去NX mini 的180度反芒方便自拍,深受女生歡迎,這次NX mini 2最大的功能改變就是新增可錄製4K影片(24fps),透過充滿樂趣的方式記錄生活,更擁有卓越的攝影畫質。

HX-90V-in-hand-600x400

NX mini 2 依然沿用NX-M接環並採用一吋感光元件(BSI CMOS )2050萬畫素,不論外型及規格都與NX mini相差不大,外觀僅閃燈部分外接式將移除掉改為彈出式設計,機身背後的是全新Super AMOLED螢幕,由於Super AMOLED的主要技術為Samsung所有,這能大幅減少螢幕反光程度,更能表現出AMOLED鮮豔的顯示特色,且內建WIFI/NFC功能絕對不能少,電池容量從 2,330mAh 減少成只有 1,820mAh,而續電力原有650張降至400張,對於對於已有 NX mini 的用戶來說就沒有必要去做升級。海外報導指 NX Mini 2 售價約為 400 美元,折合新台幣12300元。

||NX mini 與 NX mini 2 外型比較圖||
sigma-24-35mm-lens

下載

未命名

圖:dprevie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