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令人懷念 「珍珠奶茶」 南投夜市|小攤販|黑輪

DSC00255

這家位於南投市某市場內的有隱藏版厲害美食,不說你絕對不知道,因為是家不起眼的小販,大約下午四點就有低調營業卻沒有店名的小攤子,在南投這做了許久擁有不少死忠顧客,不管是下午茶還是點心鄰近的熟客都喜歡先來買個小點心。

DSC00256

經友人得知是主要販售珍珠奶茶、芋圓及關東煮和熱狗等等,而大家最常點的飲料,就屬紅招牌所寫的。

DSC00259

價目表

DSC00260

關東煮有著簡單好味道,小攤上會擺著一些台式的關東煮的料,有黑輪、米血、貢丸、魚板….等等,直接拿你想要吃的旁邊可自行沾醬及裝袋,裝好後,再拿給老闆算拿了幾支、多少錢每一支只要10元佐油而已,真的有夠經濟實惠~ DSC00262

DSC00266

南投市菜市場只要一眼看去就亮眼,就是這家了,所以晚上前來不至於難找啦!!依然還是許多人前來排隊品嚐懷舊的味道。雖然看起來很平凡,或許是不起眼的小攤位,這就是隱藏版美食!

DSC00267

維小編此刻跟老闆娘叫了兩杯大杯珍珠奶茶,親自幫我們做,也是友人推薦要來喝珍珠奶茶。好期待喝起來口感到底是怎麼漾

DSC00268

它們家的珍珠好軟又彈Q,咬起來又有彈勁且不會黏牙喔~喝了那種感覺會一口接著一口,說實在口感挺棒的!!

DSC00271

大家有機會來南投市可以來這家品嚐看看,一整個就是小時候喝的奶茶味,以「古早味」來形容適合不過了。然而,700cc的大小就要50元,比我們一般手搖飲料差不多價格,至少能找回小時候的奶茶味道回憶就很值得了。

DSC00276

★南投菜市場 – 珍珠奶茶(無店名)

★營業時間:16:00-23:00左右

★粉絲團:珍珠奶茶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民權街143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