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 九族文化村「西班牙海岸」 全新體驗森林水樂園 |櫻花祭、空中纜車、日月潭

2019 年又有新的好去處!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九族文化村於 2018/12/29 完成了「西班牙海岸」主題試營運,小編得知消息就找了好朋友揪一下搶先體驗,同時園區內竟然還有外國舞者表演西班牙弗朗明哥舞蹈,真的讓人看了再看。據了解這項遊樂園建設也算是台灣地區最大的,花了六年時間耗資六億,並打造五大遊樂設施,可以享受原滋原味西班牙建築及提供西班牙在地美食可以品嚐。

整個區域連動著名「加勒比海探險」設施已經改名為「無敵戰艦」,算是把水上樂園做了一個整合,讓遊客都可以濕到不行。基本上五大設施有「大漩渦」、「水戰船」、「飛行船」、「無敵戰艦」及「皇家火車」。九族文化村真的是不惜巨資打造包裝全新「西班牙海岸」來吸引台灣各地遊客體驗。

我們一到西班牙海岸看到這一棟就有兩項主題設施,目前來說最夯的就是「大漩渦」人人皆來排隊,因為它本身身高未達110公分的小孩就是無法搭乘,這時就可以考慮搭乘皇家火車、水戰船及飛行船較符合親子、陪同長輩的最佳選擇。你們可以注意到這上面用大量手工馬賽克拼貼配繽紛色彩運用結合,也花費了不少功夫。

大漩渦搭乘處真的超高級的!整體建設可以感受到西班牙的氛圍,而且只要來九族文化村就是一票玩到底!目前是不需要另外購票的喔。

相信在連假期間會是超火紅的遊樂設施,小編體驗後真的會濕!有一個區塊是會經過瀑布,如果沒有穿上雨衣那就等著濕吧!水流速度也相當得快,轉一個灣也有水花濺上來。

史上大漩渦本尊現身了!從空中角度取景可以看到一條水道都很湍急,來到大漩渦加上就有小斜坡有種離心加速感。

我們對於這項遊樂設施評價真的超好玩,下次來12位一起座相信會歡樂無比啊!!

水戰場 這項設施顧名思義就是每一艘都有四把一體式水槍,當有一艘船靠近就可以集水量來一次噴發。小編也跟朋友開玩笑說這有點像是愛之船的升級版本。


水戰船的行進水道用成髮夾彎的概念,這樣隨時近距離噴水掃射另一艘的遊客,小編建議前提是要噴認識的人啊!

小編超推薦給親子、長輩必座的設施「飛行船」,把水上景緻城堡美景盡收眼底,將這個區域視野都看得非常清楚。


一艘飛行船可以座8位,前後各4個位置。

適合全家親子一同搭上夢想飛行船。

小編去體驗「西班牙海岸」主題後,宏偉獨特的西班牙建築地景,給人視覺上的強烈震撼,同時感受異國嘉年華的熱情奔放,相信 2019 年將是喜歡拍照打卡的遊客必須該做的事情。小編特別錄製兩項遊樂設施全程記錄過程,分別為「無敵戰艦」及「大漩渦」。


▲ 大漩渦

▲ 無敵戰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