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布》DJI OSMO Action 挑戰運動相機 GoPro 市場

全球無人機大廠 大疆 DJI 於 05/15 發布竟然不是無人機相關機型,而是最新產品線「OSMO Action 運動相機」,這款產品狠狠直接打運動相機霸主的競品,Osmo Action 擁有前後雙螢幕,可自由切換拍攝視角。本身搭載 RockSteady 增穩技術是 DJI 全新演算法,自動偵測機身方向的抖動來進行抑制晃動率,讓動態影像達到流暢的效果。

錄影方面,最高畫質則是 4K/60fps 100Mbps 幫助紀錄更多豐富的細節,最慢速度可達到 1080p/240fps (8X慢速度) ; 前後雙螢幕設計對於現代專拍 Vlogger族群也是首選之一 ; 長時間曝光長達120秒及延時攝影。

機身也加入競品的語音控制系統,透過聲音來指令相機動作,有堅固的機身可裸裝防水 11米,不論衝浪、游泳或浮潛都不必擔心;防寒無懼零下10度也正常使用。對應程式為 DJI Mimo 可支持畫面預覽和控制相機,更能快速編輯影片隨時分享。台灣售價 NT$12,000元,相信 OSMO Action 對運動相機市場會是一個震撼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