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資訊》直播主的青睞 DJI OSMO Mobile 2 最平價手持穩定器

今年在DJI 無人機大廠首先推出手持穩定器 Osmo Mobile 2,利用智慧型手機可以透過智能功能來捕捉穩定影片內容,小編也意外看到售價調降為129美元,藉此讓許多低頭族可體驗隨時隨地打開OSMO看視界。先前小編實測過前一代產品 當下操作起來相當人性化,例如可以移動縮時攝影及智能跟隨充滿著驚喜。就跟著小編來看看 Osmo Mobile 2 有什麼新玩兒呢?

Osmo Mobile 2 依然維持三軸穩定設計,就像前一代機型一樣,可以讓手機拍攝時仍能可以達到絕佳穩定滑順效果。DJI這次全新將整體結構設計由高強度複合材料製成,以便將重量變得更輕巧與原先材質設計有明顯差異,具備有一個雙向移動夾具,可以用於風景和人像使用,而整個產品都有折疊設計,可以更方便地將其放入背包中。這次也增加了一個1/4英寸的通用螺絲安裝座,方便安裝在腳架上有更多拍攝需求。

同時,Osmo Mobile 2還可給手機供電,作為行動電源使用,延長拍攝時間。更值得一提,原先第一代 OSMO Mobile 續航力可以更換電池只有4.5小時工作時間,官方宣稱Osmo Mobile 2 充飽電使用時間可以達到15個小時,且電池是採用內建就無法更換電池了。

全新的竪拍模式可以將手機切換到垂直方向,更適合自拍和直播,而在Osmo Mobile 2的操控桿左側加上了變焦推桿,利用單手拍攝隨意達到縮放效果。

本次 Osmo Mobile 2 有明顯提升幾個重點:1.續航力、2.可竪拍拍攝及3.影像縮放功能等。DJI大疆也公布這次價格更加親民許多,售價129美元,上市時間預計2月份。

 

來自:DJ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