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DJI Osmo Pocket 史上最小穩定器相機 隨手放入口袋|支援 4K@60fps、智能跟隨

大疆 DJI 推出了史上最小的穩定器 Osmo Pocket 一款小巧的三軸穩定相機,錄影規格能夠以高達 4K/60fps 及串流高達 100 Mbps,靜態拍攝有1200萬畫素。小編很意外是DJI Osmo 系列把 Pocket 改變了人們拍攝照片和錄影的使用方式,不僅是影像工作者、家人、情侶、旅行愛好者等,Osmo Pocket 有一個小型彩色觸碰螢幕,因此可以直接從設備上查看和控制錄影來捕捉主體,或者您可以通過 USB-C 或 Lightning 連接智慧型手機,並將手機用作取景器,喜歡隨時記錄生活影像又好攜帶的不錯新玩具。

官方影片


Pocket 具有與 Mavic Pro、Mavic Air 和 Mavic 2 Zoom 無人機相同的相機 1/2.3 吋感光元件,有 80° 廣角鏡頭、 f/2.0 大光圈,使用續航力時間約 2 小時,支援儲存媒體 Micro SD 最大可儲存256GB其實容量相當的大。另外,提供 DJI Mimo app 提供更多功能 – 包括可讓您更好地控制相機設置的專業模式,例如 FPV 模式、自動超廣角、軌跡延時、智能跟隨、暗光拍攝等。這些模式提供動態上可發揮更多創意的可能性。

透過 DJI Mimo 可自由控制雲台運動和即時預覽拍攝畫面,並隨時調整相機參數。不單如此,DJI Mimo 還會顯示過曝警告、直方圖等進階選項,助你掌控拍攝細節。

Osmo Pocket 搭配許多配件充分展現擴充功能,未來使用 Osmo Pocket 不論一起去滑雪、去浮潛;用它拍照或者拍動態記錄美好旅途。探索更多玩法,讓你盡情創作。其中,小編比較驚訝配件是可裝防水殼可達水下 60 公尺…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上市後如何使用它來捕捉生活故事並與社群平台分享。

DJI Osmo Pocket 相機可能會與 GoPro Hero 7搶攻市場,售價為349美元(新台幣 NT$12,500),台灣預計將於12月15日開始發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