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親子好去處!2017年花壇彩繪稻田 – 三春老樹彩繪牆 – 竹筍節 |空拍俯視彩繪模樣

去年全台最夯彩繪稻田北中南稻田都有獨特自己風格設置, 小編來到台灣嘉南平原的彰化縣花壇鄉全台最有名的稻田,花壇鄉公所為了讓這附近重新打響名號吸引人潮,去年就開始推出彩繪稻田讓大家非常吸睛,除此之外近期盛大舉辦花筍節,例如有竹筍評鑑比賽、農特產品展、親子闖關、竹筍料理免費品嚐等來展現在地特色,透過這樣活動能讓全家人或情侶可以出門踏出吧!

小編特過空拍機視角簡單拍攝花壇稻田,說實在如果用平面拍攝還真的看不出來彩繪的是什麼圖案。

彰化花壇彩繪稻田|交通路線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春老樹旁(紅圈是如照片上彩繪地方)

附近有一整排的彩繪牆和附近稻田相當的應景,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三春老樹,曾經拍攝過一支廣告紅遍全台。

我們在陸地上觀看稻田或許沒有感覺到特別的驚奇,但空拍更能將整個稻田之美盡收眼底。


圖上照片內容下方穿著藍色衣服就是小編跟彩繪稻田來合照啦! 雖然人小後方圖案真的栩栩如生。


如參考去年的開放時間是8月底至10月份,不如可以考慮休假時間來花壇稻田走走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