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發表兩款全片幅相機 S1R & S1 進軍全片幅無反相機


小編先前聽到許多謠言說Panasonic要出全片幅原來都是真的!Panasic 在2018年發表了全畫幅無反光鏡相機。在國際牌 Lumix S系列型號,所看到的相機目前處於原型階段,並且將在 Photokina 2018展出。

全片幅戰場有了Panasonic加入會愈來愈多的全畫幅用戶者。小編看到SONY目前處於領先龍頭老大,但Nikon和Canon等品牌都已經進入了全畫幅市場競爭,現在Panasonic正試圖採用這系列相機格式,不管它是Micro Four Thirds的完全領導者。

Panasonic 將在2019年推出兩款全畫幅無反相機:4700萬像素Lumix S1R 和2400萬像素Lumix S1,全新的Panasonic S-mount 鏡頭將與 LEICA 開發的 L-mount 系統相同,現在將由Sigma和Panasonic全面支援。

兩款都具有內建影像穩定功能、高分辨率EVF、三軸翻轉螢幕,可增加自拍攝影師和網紅的需求,以及用於SD和XQD卡的雙插槽。其中,Panasonic 已經製造出高分辨率和中等分辨率的相機,分別採用SONY 的A7R III和A7 III。憑藉4K 60fps、10bit 4:2:2,S1和S1R相機將同樣適用於拍攝和錄影。

2019年推出三款鏡頭:50mm f / 1.4 prime、25-105mm標準變焦、70-200mm望遠鏡頭,到2020年將擁有多達10個鏡頭Sigma還將為該系統開發鏡頭。

由於新款 Lumix-S相機距離發布還有一段時間,宣布了一款10-25mm F1.7鏡頭,將全球首發變焦恆定光圈值F1.7,很多將取決於感光元件的質量,特別是因為它是一個全新的原型機。小編其實很希望能去Photokina好好仔細檢查影像畫質和自動對焦部分。小編認為Panasonic將有很多東西可以證明它是否想要與其競爭對手競爭,特別可能是SONY。

來自:gizmodo.j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