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正式發佈 Phantom 4 Pro V2.0 有效噪音下降 OcuSync傳輸技術

DJI大疆創新最新的空拍機是 Phantom 4 Pro V2.0,並且重新設計了新的控制器、全新螺旋槳和OcuSync傳輸技術。這次更新動作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連鏡頭都是沿用一吋的感光元件2000萬畫素及五向感知系統等。以下由小編來說明 Phantom 4 Pro V2.0 新功能部分。

OcuSync傳輸技術

DJI將 Phantom 4 Pro V2.0 的遙控器改為OcuSync傳輸技術,可以在同一頻段上能同時上傳圖傳及接收圖傳訊號,簡單說剛使用者啟動Phantom 4 Pro V2.0會自動檢測環境訊號,來選擇干擾較低工作頻段,可以有效減少無線干擾2.4GH的問題產生。還有一項是可以跟DJI Mavic pro 採用相同OcuSync來連接Goggles飛行眼器,是不需要接線就可以無線圖傳體驗空拍視角的樂趣。唯一注意此款遙控器無法支援前一款Phantom 4 Pro。

靜音螺旋槳

Phantom 4 Pro V2.0 將動力系統效率和噪音控制提升更好的表現,採用全新內嵌式FOC 正弦波驅動架構電子變速器(ESC),裝上全新9455S快拆靜音槳,可以明顯聽到噪音沒有那麼吵,這先前小編有實測 Mavic pro 靜音槳 部分,當時結果降噪槳轉速比普通槳低11-12%左右,這可能需要等到實機可以確認了。

對於DJI Phantom 4 Pro V2.0 外觀介面幾乎都一樣,只有針對內部幾個功能有特別新增,目前已經正式對外發售,台灣地區 Phantom 4 Pro V2.0 標準版售價NT$50,000元 ; 含螢幕版本售價 NT$60,00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