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avic Pro Platinum 鉑金版|飛行更安靜、更長時間停留在空中

DJI今天在IFA上宣布,將使用新版本的鉑金更新Mavic Pro空拍機,取為「DJI Mavic Pro Platinum」。這次全新 Mavic Pro帶來了擁有長時飛行和降低噪音。根據DJI提供數據顯示,Mavic Pro Platinum 現在的飛行時間為30分鐘,而且比前款飛行時間提升了三分鐘;整體噪音下降4dB,相當於對應噪音功率減小約60%,當你在飛行使安靜些。

DJI為了將其與Mavic所知道的相同的小型可折疊外形尺寸相結合,使用更好的動力系統效率和新設計的螺旋槳,更可以在Mavic Pro上使用。

▲使用8331螺旋槳能明顯降低了噪音。

Phantom 4 Pro 曜石黑

DJI 旗下 Phantom 4 Pro 提供全新的曜石黑配色。小編它可能或許只是一種新的顏色,但是 DJI 也將整體升級了由鎂製成,覆蓋防指紋塗層和電鍍;販售方面Phantom 4 Pro 曜石黑 與 Mavic Pro Platinum將在九月份上市。

評測》飛行體驗 DJI Phantom 4 Pro 實測|新增 Phantom 4 Advanced 空拍機比較

最後,DJI Spark 今天也有一個小小的升級。就是未來韌體更新會有球體模式,稱為「Sphere」。讓持有Spark 的朋友能夠拍攝全景照片並將其放置成球形,在照片中創造出小星球的效果。

評測》大疆 DJI SPARK 「晓」空拍機評測|新增手勢控制、一鍵短片|初學者入門新選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