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大疆 DJI Mavic Pro 8831 降噪快拆螺旋槳 實測|更安靜 更持久飛行

DJI 大疆創新於今年本屆 IFA 2017柏林國際廣播博覽會發表 DJI Mavic Pro Platinum(鉑金版),比原先Mavic產品,鉑金版本將動力系統效率和噪音控制提升更好的表現,從外觀上機殼由深灰改為白金色,原廠宣稱延長飛行時間至 30 分鐘,降低了電磁噪音的同時提升了電機電調的表現,小編特別拿了全新8831降躁槳來實測差異,畢竟最大主打就是降噪性能,使得 DJI 以「靜」觀其變最為宣傳。

拿了原先Mavic Pro空拍機進行換槳,小編拿到8831降躁槳真的超期待趕快進來開箱!

Mavic 8831降噪快拆螺旋槳真的寬了很多,長度似乎也長了那麼一點點。

小編將兩種螺旋槳拆下來放在一起對比,8831槳弧度看起來較大,擁有全新氣動設計有了出色降噪表現。

由於螺旋槳變寬減少風阻及減低轉動速度,也有一定程度上降低噪音。小編接著為大家進行實測。

室內環境測試

小編在實測環境選擇室內進行懸停,透過這樣實驗發現8831槳轉數有明顯降低一些,我們就來看看影片懸停效果。

8831降噪槳

8830正常槳

實測心得

實驗顯示:降噪槳懸停電機轉速平均500,正常槳平均約560轉,在同等環境下,降噪槳轉速比普通槳低11-12%左右,這也是降噪槳為什麼會比較安靜的原因,同時證明降噪槳在空氣動力比普通槳高11-12%,現場環境需要特別專心的聽才有差異,靜音槳明顯比普通槳安靜,且音色也會不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