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追求潮流 Skullcandy 骷髏糖耳機 領引時尚文化

skullcandy_14來自美國前三大的 Skullcandy 骷髏糖潮流耳機,更是身上重要的配件之一,Skullcandy品牌成立於2003年,理念為街頭文化、運動、及音樂元素完美結合,其主打耳機產品設計極為新穎和表達著強烈、自由不羈的生活態度,耳機配色更是大膽獨特亮眼,可說追求時尚極致的產品具獨有的個性,深得廣大NBA美國職籃的球星和熱愛生活的人都受到喜愛和青睞,是當今引領全球年輕文化的潮流品牌。

這篇將帶來 Skullcandy 三款耳機的分享,從 藍芽耳塞式 、 線控耳罩式 及 線控耳塞式 ,這品牌雖然外型好看,其音質表現都是針對音樂人士所設計,就來讓你好好認識一下!

skullcandy_123

藍芽耳塞式 SMOKIN BUDS2 (S2PGHW-177)

skullcandy_04

無線藍芽享受音樂無拘束,使用過藍芽運動耳機的朋友或許知道,跑步運動行走間等多少都會延遲現象,而 Skullcandy BUDS2 藍芽耳機讓Roly去小跑步幾天,似乎沒有遇到聽音樂會延遲的跡象,這款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達6小時,如運動時有電話打來都能輕鬆接聽電話,Skullcandy BUDS2 具有抗汗水、輕量、具彈性及提高配戴舒適度,聽西方或東方類型的音樂都很均衡呈現喔。

skullcandy_06

耳機左右兩端都有Skullcandy Logo圖案,耳塞為矽膠材質。

skullcandy_0852

具有麥克風/線控功能,藍芽款之線控可調整音量。

skullcandy_0857

充電部分位於燈號下方,充滿電可使用長達 6 小時的時間。

skullcandy_0867

skullcandy_01

Skullcandy BUDS2 就音樂類型來說,較適合聽流行音樂及搖滾,當重低音強而有力打下去仿佛耳朵在震動,對於中高音有著延伸感不失真的環繞。喜愛運動追求節奏感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耳塞式耳機 高階款 STRUM (S2SUHX-174)

skullcandy_10

STRUM(四壯)是一款使用性及方便性的耳塞式耳機,包裝設計以潮流的HI-POP風格,機身配備一個音量滑塊控制非常靈活,使用者可隨時依調整音樂大小聲,音樂上給予了一些空間感及聲音厚實度等,也挺適合給喜歡聽重低音的朋友喔。BEST. FIT. EVER.的字樣告訴消費者配戴設計特色是以「極致舒適」。

skullcandy_0850

耳機採用離心軸科技,跟以前耳機設計是不一樣,是用人體工學方式順著耳機裝上去的方向做偏置設計,確保提升舒適度及噪音隔絕效果。

skullcandy_0870

此次設計了一款可相容Android和iOS系統的多功能線控,通過簡約的單鍵滿足切歌、播放、暫停、撥打電話等操作,麥克風具有抗風和抗噪性能,可提供清晰聲音的通話品質。聲音風格定位精準,中高頻具有延展性還算不錯。skullcandy_09

STRUM的高頻具備相當好的控制力,基本不會讓妳感受到電子音樂刺激耳朵的感受,能夠控制在平順卻讓高頻不失真下凸顯音色的節奏,所以STRUM在高頻方面也是偏向於搖滾和流行樂的。

線控耳罩式 UPROAR (S5URHT-458)

skullcandy_11

UPROAR整體基本上是塑料材質,頭梁兩側的位置有 Skullcandy 的品牌標誌,耳罩採用的是壓耳設計,戴起內側與頭部接觸的軟墊,皮革材質較為柔軟,實際戴上舒適感不錯。耳機造型小巧卻不能摺疊是這部分蠻可惜的,如隨身攜帶時還是稍有不太方便。

skullcandy_0877

左耳旁邊設有一顆按鍵接聽/結束通話/播放及暫停,也內建麥克風,因此享受音樂的同時如果有來電,可以直接輕鬆接聽電話。音質聆聽方面走的是低音路線,像聽經典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主題曲,同時沉醉在歌曲的氛圍之中,低頻的力道恰到好處讓整個音場有一定的水準。

skullcandy_13

總結

這三款Skullcandy 耳機不論造型或配色都蠻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價格不高我們也不需要要求那麼多,音質上這三款都表現相當不錯,Roly尤其注重音質方面以CP值來說算真的很高了,總而言之,Skullcandy 耳機對大家來說,想升級耳機但又不想花太多錢,是可以值得投資一項產品,配戴起來也真的好好看喔。

Skullcandy 評測攝影:David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