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發表Sony E-Mount轉接環 「MC-11」Canon /Sigma 鏡頭可支援自動對焦

ridble-sigma-MC-11-adattatore-lenti-canon-sigma-per-sony-autofocus-exif-featSIGMA剛剛宣布將推出針對Sony E接環,發表一款轉接環「MC-11」,將適合專用於Canon EF和Sigma SA兩個版本。在市場上,很多消費者都愈來愈多拿著Sony微單眼相機,如Sony A7R II、A6000,最大的問題之一是能夠適應的鏡頭是有限,最大的好處在於有完整功能性且具備相容性和穩定度,尤其A7R II的相位對焦透過轉接環是有支援的,對焦模式則以AF-S為主。最重要的是機身鏡頭有修補功能(如:有暗角、色相差等),雖然是副廠轉接環但已經算是具備支援原廠完整性了。

 

HR_80D_BACKLCD_CL.0-770x616

▲Sigma有提到說MC-11 轉接環內部將植上絨毛以降低光線反射的情況。

22

▲在安裝MC-11 LED顯示燈號,能協助使用者判斷此鏡頭是否完整支援

lense_assets_image

 

▲MC-11轉接環將推出Canon EF與Sigma SA兩種接環對應示意圖。

160215_panasonicgf8_01

▲SONY E接環可以支援對應SIGMA鏡頭列表。

11

▲可支援鏡頭能自動對焦。

MC-11轉接的出現,可以讓使用者在後續拍攝影像或分享都都更為方便。

SIGMA Taiwan 也發布該款接環建議售價NT$ 5,980,將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資料來源:SIGM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